close

2月27日  星期日  雨天

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日

我看到了欺騙…看到了不受重視…

這個欺騙與不受重視讓我好心寒…

心寒…  發自內心深處的心寒…

寒到內心至全身都在寒、發抖   好冷…

寒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被利用…

你利用我對你的喜歡來探知「愛(感)情」在你的生活比重中是否佔有一片天地。

這是你在分手時所說的話的意思,而你還說當初不論是誰和你在一起,你的動機就是這樣。

你真的好自私…

 

你自始至終都沒有喜歡過我吧?

一丁點都沒有吧…   有的只是「利用」

理性到冷血程度的「利用」…

 

這讓我覺得對你為期數個月的喜歡、在一起的快樂、想你的時間、為你掉的淚、承受的八卦、交往後期的壞情緒--煩、心情混亂、難過、分手後的難過…

所有所有花在你身上的心思、精神都很不值、都在浪費時間…

 

老天爺爺…祢給的這個課題好困難…讓我好難過、好痛…

 

圖/被人遺忘在角落的御飯糰與被欺騙、被不受重視的我相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