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8日 星期一  雨天  和平紀念日  初戀分手滿月

1月28日 星期五,我們分手

那天,下雨,符合了學友的歌“分手總要在雨天”

也符合了你和我的約定--分手不要在節日。

而你和我是在星期五認識、MSN上開始這段感情的

在星期五的MSN上結束這段感情,這算是另類的「有始有終」吧?

 

在愛情上給了我許多建議的朋友曾說:

「為什麼分手只會想到痛~為什麼不會想到彼此給過的感動?」

記得PC3電腦教室外的「早安」及當天下午在行政大樓一樓巧遇的「哈囉」、教我flash的那天,體貼胃發炎初癒的我,和我一起吃麥片,請我吃魯味、和你一起吃牛肉拉麵的幸福、第一次約會看電影時的體貼、電算中心前的大樹下,你說我們的關係是男女朋友,說喜歡我,以及一起喝香濃的香草牛奶、你畢旅時在車上想到我而寫下的便條紙及睡前的來電、冬至時用MSN傳來標點符號組合成的小熊維尼、交換聖誕禮物及騎機車送我回家時主動拉我的手去抱你的腰、04年12月28日星期二,在MSN上聊了一整天、生日時給我生日信及約定好的擁抱…

也記得你的冷淡、你說的「我們之間的交往那純屬於感情,由感而發的情慾,所謂的愛情並不是我們一般的情侶能併結而出的產物」、對我的欺騙,到了分手那天還有的欺騙、對我的不重視、利用…

看起來痛比感動少,可是痛卻比感動深刻、難熬…

 

即使我知道那時說的「喜歡」是謊話的可能性很高,我還是選擇記得…

因為當時聽到時,心裡是甜蜜的…

 

有點諷刺,04年12月28日我們還在MSN上聊了一整天,一個月後05年1月28日在MSN上分手…

 

曾想過,如果我們沒那麼快就當男女朋友、如果04年12月29日我們的約會沒被打斷,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就不會像我家的曇花的生命一樣短暫?

其實…結局還是一樣的吧--分手…

我們不適合…不適合當情人…

就像04年12月29日我們的約會被打斷,你送我到我家樓下後,跟我握手,

就像成交一筆交易、談攏一筆生意般的握手…

 

失戀只有一個兩個字的形容詞可形容--難過。
不只是心情難過,這段日子也難度過…
而內心總比外表看起來的還難過、還痛…

 

分手後,一個人時、夜深人靜時、看到聽到某些事物時,總是不知不覺的想起你,

這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打從心底的難過…

還曾想讓你這個電腦人永久刪除我對你的記憶…重整我的記憶體…

 

遇見、喜歡、暗戀、交往、冷淡、分手…

花了那麼多時間、精神、心思,

要忘記、要療傷   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直到現在,分手滿月了,我都沒哭…  我的淚腺壞掉了吧?

哭,不是脆弱的表現,是一種抒發心情的方法。再堅強的人也是會有脆弱的時候。

經過這次的痛…我還是會去勇敢追求我的幸福的!!幸福是靠自己去追求的!

 

1月28日晚上

我:「那我們還可以當好朋友嗎?」  你:「可以啊!!」

我是真心問的,因為你有些想法比一般男生成熟、你多才多藝、有內涵…,

讓我覺得即使不是情人,當朋友也是不錯的。

而你的回答只是客套話吧…

最後成為彼此記憶中的一段過往、MSN上的一串帳號…

 

2005年2月27日自由時報 花編副刊

<心裡的盒子  心酸的往事>Nicky著

「而人總是在成長到某一階段時,在生活的空檔裡,一些當時並不以為意或故意轉頭不敢面對的成長片段,往往會從記憶中躍現在眼前,而且還那麼鮮明地令人心酸。」

往後的日子裡,關於你的記憶會不會突然就蹦出來呢?

 

本來是要讓這篇文章帶點溫暖、讓人感動的感覺,

但…昨天看到的欺騙及不被重視讓我想法改了,

老天爺爺讓我在初戀分手滿月前一天看到欺騙與不被重視是讓我不要再為你難過、要我趕快開始新生活吧?

 

告別初戀~ 聽著我的神--學友的歌來告別初戀

告別了那段期待星期五到來的日子~

 

覺得當初那個期待愛情的自己很可愛。

 

友情真的很溫暖~在戀愛中深刻體會,在失戀後深刻感受到~

 

我會的…我會慢慢療傷的…

 

我喜歡快樂的自己,活出自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