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日  星期二  陰有雨天  當值日生

猶記得國小時,上美勞課,帶彩色筆去學校,

看到同學用的高級彩色筆組好羨慕~

好像叫「黑白派」吧,裡面除了有彩色筆還有彩色鉛筆、蠟筆、粉蠟筆、膠水、小剪刀等等的。羨慕同學有那麼大一盒的高級彩色筆組~~

可是…家境的關係吧… 媽媽沒買給我…

沒買給我也好啦,反正是浪費…

我沒有美術天分、美術細胞…  畫畫只有幼稚園程度…

(疑?會不會是沒人在我小時候給我啟發啊??所以現在畫畫只有幼稚園程度…)

 

多年後,參加抽獎,「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92年度兒童聽力保健有獎徵答活動」抽中了“42色彩色筆組合”。

小時候的羨慕長大後實現了。有點感慨。可是我不再用任何美術用品了。

後來,在十元店中發現同樣的“42色彩色筆組合”,大陸製的,一百元。

小時候的羨慕長大後輕易就能實現… 這種感覺好奇怪…

 

今天下午,把裝著“42色彩色筆組合”和一些文具、筆記本的包裹掛號寄到坐公車常常經過的育幼院。

其實我沒有進去過、不知道他們實際的狀況。

但希望他們用的到、對他們有幫助,願平安喜樂常在他們左右~

 

3月的第一天,告別初戀的第一天,努力有個新開始的第一天,

做件好事是不錯的~

 

圖/ 42色彩色筆組合 & 包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