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該是怎樣的味道?

 

04年12月10日星期五晚上,你帶我去遠近馳名、有口皆碑的拉麵店吃牛肉拉麵。

老闆娘一看到我,帶點驚訝的眼神看我。那種眼神像是在說「疑?今天帶了個女生來哦~」

看的出來你是常客,因為老闆娘看你的眼神。還知道你常點海帶。

和你一起吃著牛肉拉麵和海帶,感覺好幸福~~

帶著幸福的笑容說:「覺得好幸福哦~」

你問我為什麼,我當時因為害羞、因為情況未明朗而沒說:「和你一起吃麵好幸福~」

只說因為牛肉拉麵很好吃。

真的,當時,與你一起吃好吃的牛肉拉麵好幸福~

現在都還記得那晚的情形。

 

05年3月8日星期二  婦女節  晴天

和同學好友們長途跋涉走路到離學校一點都不近的拉麵店要吃牛肉拉麵當午餐。

中午時分,沒有明顯招牌的拉麵店一樣高朋滿座、座無虛席。

牛肉拉麵只好外帶回學校吃。本來QQ的拉麵就變的軟軟的了。

一樣點了海帶當小菜。我知道,這是為了回憶。

回憶當初的幸福滋味。

 

有覺得幸福嗎?

我承認…和好友一起吃,幸福的感覺比較少… 牛肉拉麵似乎也少了點味道…

我知道,好友是為了我而長途跋涉一起吃超出午餐預算的牛肉拉麵。

為了我想再次回憶。

與好友一起吃好吃的牛肉拉麵還是幸福的~

因為有好友是幸福的~

友情真的是溫暖的~

 

當時,快吃完時,想到要拍照留念,可是沒帶數位相機…

你說你有帶,但因為快吃完了,拍起來不好看而沒拍。

你說以後機會多的是。但從那次之後,我們沒再一起去吃了。

如今,我知道,沒有這個機會了……

 

我自己就可以去吃的,自己就可以拍照留念的。

 

今天感謝老闆娘的兒子吧,少算了錢…

 

更感謝我的好友s,有一天,我會好的。

 

圖/今天吃的牛肉拉麵及海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