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成偽收納文金莎小盒

 

  

 

這是篇偽收納文,偽的成份高達八成!!

因為… 我只有收納好眼影 + 腮紅 它們…

房間還是亂的一塌糊塗…

感謝金莎小盒讓我雜亂的桌子、房間添了一絲絲整齊感。

 

最近到手另一個金莎小盒,

也是拿來放眼影,看起來好整齊哦~

有機會再來幫它們合照~

不知有沒這空閒就是了…

 

題外話,金莎小盒似乎材質變了,

好軟呀,不小心就碰碎了一角…

但售價還是一樣的貴呀!口感也是還好…

我還是愛德芙、M&MS77乳加及大波露。

好吃好吃~

 

最近看了幾篇收納文,

興起要來整理房間的念頭!

最後… 還是想想而已…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呀…

要收也不是一天兩天就收的好…

 

這讓我想起,有跟朋友汝、瑩說過,

MRT新莊線全線通車後,

要請她們到我家來~

而神秘的房間要大公開!!

MRT新莊線都快蓋好了,

這個承諾…到時會不會跳票呢??

大驚!!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