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

 

我愛夏天,對我來說,「夏天」起於端午節,止於開學…

現在出社會了,修正為止於8/31

 

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呀!

清涼消暑~

 

20095月,逛板橋後站的大創時,

發現了它!!

它好可愛哦~

食物的吊飾還有甜甜圈、餅乾、蛋糕,

但我第一眼就煞中了它!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圖如紙卡,

但是實品沒有草莓口味的好看。

於是買了草莓口味的啦~

哇哈哈~ 跟它一見鐘情呢!

 

 

買了後,一直想要為它寫文,

但一直遲到現在才發文,

冰淇淋有點髒掉了,但洗不掉…

 

 

 

我覺得做的最逼真的地方是冰淇淋上方的巧克力米~

跟真的一樣!!

怎麼這麼好吃的樣子呀!

 

 

如今,夏天要過了,

還好還來的及發這篇文。

要買要快呀!!

~雖然冬天吃冰也是一大享受~~

但這吊飾我會把它列為「夏季限定」吧。

 

 

 

跟我的手機-- Sony Ericsson K770i有相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