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事具備,只欠巧手

 

 

 

2009年我的年度目標有一項是

學會戴假睫毛!!

 

假睫毛這東西,發明很久了,

是上大學開始化妝後,對它有興趣的吧,

但一直沒有學習。

所以假睫毛之於我,

還真是一項新的大學問呢。

 

相關的東西都買好了,

教學文章、影片也看了許多,

但…就是手殘呀…

好不容易戴上了,

但卻沒戴好。。。

假睫毛的中段跟我的真睫毛中段有差距…

 

而且呀,

還沒戴上時先比對一下,跟戴上後,

都是一樣的妖艷,

真是驚死我了!!

這不是我的style!

但是這是自然款的假睫毛呢!

我想是我還不習慣戴假睫毛後的我,

可能看到我戴假睫毛的朋友們也會不習慣吧。

 

看來「熟能生巧」這句老話

是各個地方都適用呢!

努力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