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朋友來啦~

還是一樣會打扮,還有化妝哦!! 好看!!

也用了跟我合送的生日禮物~

套句老話,可以嫁了啦!

 

還教了石榴歌的正確發音,

And韓國字的子音跟母音…

我沒有學韓文的天份…

還是把英文搞好好了!

 

((打了好多… 以下挑重點寫!))

 

很多人早在九點多十點多時站在走道旁的欄杆,

以搶得好位子。

我站在第二排快第三排的人群中,

而隨著班機預定抵達的11點5分到來,

感覺的出氣氛變緊張,

看到每個出機門的人員都會提高警覺!

深怕漏了準基

這時又要祈求能再抽中數位相機啦!!

 

終於!準基從小小的黑點,變成走出機門的大人~

雖然很想尖叫,但還是克制住了!

而石榴歌唱的2266的,

看到準基本人就會傻住了咩…

一緊張就會胃酸分秘…

再加上有點頭暈疑似血糖過低…

但看到準基就都好了!!

準基果然是仙丹!

 

努力墊腳(已經穿高鞋了…),從人群中找尋準基的身影,

準基真的好帥哦!!à fans們超級認為。

比我想像中的高! à很多人都這樣認為。

雖然準基已經慢慢走了,

但感覺還是很快,沒看到幾秒,他就消失不見了…

 

我覺得我們這些去接機的fans秩序不錯,

沒有大聲尖叫吵到其他旅客,

更沒有拿禮物丟準基

希望準基跟外國的媒體覺得台灣的fans是講理的、對我們有好印象的。

說到媒體,

台灣也有媒體去採訪哦~

好多攝影機… 應該沒拍到我吧… 不想被拍… 低調…

而看到的兩名女記者… 

都瘦瘦的、背名牌包包,

但…天啊…妝好濃哦…

這是工作需要嗎…

 

而在準基離開機場後及回程的遊覽車上,

都看了好多fans拍的影片、照片,

家族上一定會有許多人分享的!

我要再抽中數位相機啦!

 

回程的遊覽車上,

我沒多久就睡著了,

真的好累哦~

一接完機,興奮緊張的心情就完全鬆懈,

但看到準基下塌的晶華飯店還是有醒來看一下,

當然沒看到準基

 

而感覺很快就回到台北車站,

迷迷糊糊的下車,跟fans們說bye bye

帶著還沒睡飽的身體跟看到準基小小滿足的心靈,

前往西門町搭車回家,

在衡陽路等公車時,

看到一台欣欣客運的18路公車經過,

就想到,

欣欣客運會有貼在公車上的【王的男人】廣告呀~

就開始邊等公車,邊看還有沒有欣欣客運的公車經過, 

結果!!哈哈!!

沒多久就讓我看到另一台18路公車載著【王的男人】廣告迎面而來!!

只是…沒相機、也沒照相手機可拍,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回到家,還以為又會被爸媽唸…

結果! 沒有ㄝ!!

而且,老媽還一直好奇我今天是去接誰?哪國人?男的女的?

而晚上還看到【王的男人】記者會新聞,

準基踢腿好帥哦!! 原來是跆拳道高手呀…(心虛…沒背基本資料…)

老媽也稱讚準基帥哦~~

 

今天老天爺爺真是幫忙我!!

謝謝老天爺爺!!

期待明天的影友會及送機~~

也希望像今天一樣的順利!!

 

看到準基真像做夢!!

超級好夢一枚呀!!

 

台灣fans 接機唱的改編版石榴歌:

台灣愛JK
대만은    준기    좋아해
DaeMan En  JunGi Lul JoAHae
te
滿nun  Jungi  抽哇嘿 <寫是寫成"JunKi"但要唸成"Jungi">

變得愈來越喜歡的話我要怎麼辦
자꾸자꾸  좋아해지면    어떡해
JaGgu JaGgu JoAJiMyun Nan EDdukHae
差古差古  抽哇基謬  nun   歐都

看著JK的我們真的好幸福
준기보고    있는     우리    정말  행복해
JunGi BoGo ItNen WuLi JungMal HaengBokHae
Jungi
波夠  nun   屋裡    聰馬  henbo k

台灣fansJK
대만팬은    준기    좋아해
DaeMan FanEn JunGiLul JoAHae
te
滿胚nun  Jungi  抽哇嘿

 

台灣準基的家 之 天空部落格

http://album.blog.webs-tv.net/junkoyuki

 

台灣準基的家 之 yahoo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junki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