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基瘋 影友會

 

2006 5 7 星期日 天氣晴短暫雨

 

今天是影友會的日子~~

先來個感謝詞~

首先感謝群體電影公司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緊急加開第二場「《王的男人》首映影友會活動」,

再來感謝幫忙打電話訂票的及聽說很累但還是很溫柔的總機先生給了我們第五排的位子,

最後感謝幫忙代班的靖倫,讓我看到人情冷暖後幫我一把。

一時想不出還要感謝誰了,不論有沒有寫出來,都感謝!!

 

影友會的地點在美麗華,

依舊早起、早到,

絕對不能遲到的啦!

本來以為美麗華是在內湖區,

原來是在中山區的大直,

四周還滿空曠的,

很有發展的空間。

參加完影友會後就直接去送機了,

就沒逛逛美麗華、坐摩天輪、旋轉木馬,

也沒逛鄰近的愛買、家樂福。

附近的「戀愛會館」之前有看到新聞介紹,

感覺也不錯住的感覺。

 

【王的男人】真的很好看哦~~

不過,片中「孔吉」的角色個性真的太柔弱了;

片中的一些片段讓人又笑又哭,

在看到富人要摸孔吉臀部時、燕山君偷親孔吉時,

全場都發出了驚嘆。

本來以為我會感動到哭的,

但結果只有小小的感動,一點點想哭的衝動,

『人生就像一場精彩的戲~』,

這是片尾失明的張生在高空繩索上所說的一句話,

這句話感動到了我,

片中的張生他的人生及命運其實不好,

但卻能滿足的說出這句話…

讓最近一直在想人生的我,有感動到…

人生就像一場精彩的戲~

但我覺得精不精彩因人而異…

當初在看mv時超感動的,

沒想到只有這一點感動到,

可能是沒有好聽的「姻緣」當配樂,

及心繫等會兒的影友會上的準基吧,

還好下下週可以跟再看一次~

另外,發現電影有剪掉一些,

希望出dvd時可以收錄~

 

電影看完了,

就是影友會啦~~

兩場影友會的主持人都是黃子佼,

有偷瞄他的鞋子,

嗯… 有點高…

不過,他很盡力的熱場哦~~

這場的影友會真的有點冷ㄝ…

口號唸的2266的…

準基還是露出親民的一面~

真是nice!!

手比愛心的形狀送給全場的人及

手放在頭上比愛心,都很可愛哦~

而有別於接機及記者會上穿黑色西裝的模樣,

穿著紅色外套及牛仔褲的他也很好看哦~

真是好帥哦!!

帥哥不論穿什麼都好看!

 

我坐在第五排看的很清楚呢!

不需要望遠鏡就看的很清楚。

沒有dv、相機、手機可拍的我,

拿著吃魚的手機拍照,

手機無法調遠近,

拍出來的都是“小人國”的照片,

錄影、拍照的任務就交給吃魚、及新認識的網友右右啦~

也還好家族的親友們都會分享~

(後來得知…原來手機可以調遠近,是我找不到可調…不會調… >”<

 

準基會從參加影友會的300人抽10人送簽名劇照,

我及朋友們都沒抽中…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10位幸運兒跟準基握手、抱抱、說話、拍照…

超羨慕她們的啦!

對自己抽獎運有信心的我,

還以為會抽中…

不過,有買到加開的影友會的票,

而且坐這麼前面的位子,

已經很幸運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影友會、第一次去美麗華

真的許多的第一次就給準基囉~

 

補充:

第二場影友會,準基沒有坐在觀眾席跟fans一起拍照,

有點可惜,因為我坐在第五排,

很有機會跟準基合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