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基瘋 “基”

 

2006 5 7 星期日 天氣晴短暫雨

 

看完影友會後,

火速的衝下樓與會合,

都是走樓梯,

因為找不到當初上樓的直達手扶梯下樓,

問警衛先生也得不到答案,

後來發現,直達手扶梯好像沒有下樓的ㄝ…

也發現,在放映廳外等我…

我衝太快了…

穿著尖頭淑女鞋的我真的很拼命…

 

為了省一段票公車錢,

走了一段路去搭車,

其實這段路不會很長,

也可能是在聊天的緣故,

不過,覺得有點冷清,

跟我以為美麗華附近應該很熱鬧的感覺大不相同。

 

我們搭乘287路公車前往台北車站,

這個287路公車的吊環很高,

小矮人的我很勉強的才拉的到…

快到台北車站時,偏偏下起了雨…

還滿擔心會一直下雨…

還好沒有。

 

到台北車站旁的國光客運搭車到中正機場,

買來回票省了20元,

雖然少,但也是省到錢~

而在等客運時,

排隊在我們前面的是一對情侶…

一對一直在摟摟抱抱、做親密動作的情侶…

真是受不了…

 

客運很快的就到中正機場了,

我果然是台北聳…

還以為準基會從接機的地方搭機回韓國…

不知道有分出境、入境這兩個區域…

因為時間還夠,而且肚子餓了,

就吃了第一航廈地下一樓的漢堡王,

是自助式的,很特別~

吃了一個很像m當當勁辣雞腿堡的漢堡,

還為了方便送機,拼命喝完飲料,

吃的很飽…

 

有送機經驗的先帶著我勘查地形,

講解等會兒送機的流程,

還準備好劇照,想說說不定會讓準基簽到名。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了~

而本來以為沒幾個人去送機的,

結果還滿多的,

也沒想到家族的幹部有去,

還說好要唱改版的石榴歌,

家族上沒說要辦送機的。

 

準基是五點10分的班機,

三點多就要到機場了,

隨著時間的接近,

我們愈來愈緊張,

我很怕看不到準基的呢!

 

而經由一個拿著專業相機的男生指點,

發現準基坐的車在一個沒什麼人的地方停下,

就急忙跑去,

結果,保全先生說,要我們到三樓登機門等,

就沒能要到簽名,就直奔登機門啦,

不過,覺得在國際級的機場跑步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我還穿著會發出叩叩叩聲響的鞋子…

 

登機門那已經擠滿了許多人,

準基上樓後(都是安排準基走冷清的地方),

根本沒看到他幾眼,

也沒拍到照,

因為一直推擠… >”<

 

在登機門那沒多久,

我與就按照事先演練的,

到旁邊座位區的落地窗玻璃前等準基

有些旅客是跟準基同班機的,

真是羨慕他們~

終於等到準基走到落地窗前了~~

準基還是一派親切的笑著跟我們這些fans揮手~

我就站在落地窗前,

終於沒人擋到我看準基

準基就站在我面前,只隔著落地窗及一些距離ㄝ!!

跟我揮了好多次手~~

好高興哦!!

戴著墨鏡的準基還是很帥!!

((哈哈,完全出自興奮的心情覺得只對我揮手,其實也有對其他fans揮手啦~))

 

真是超高興的!!

過了一個像做超級大美夢的週末~~

 

不過…

晚上在家族逛逛時…

發現一件令人生氣又討厭的事…

在登機門前,有人拉住準基的手不放,

還呈現「反折」的情形…

準基在登機門前停滯了好一會兒…

這一幕我沒看到,

只是真的覺得很討厭,

破壞了準基對台灣fans的理性的看法…

讓他帶著不好的心情回韓國…

一想到之後準基可能是勉強笑出來跟我們揮手的

就覺得難過… >”<

還看到新聞說,

準基來台是趕了三天的戲,

才有時間來台的,

想到這,又不免心疼了。

 

晚上還不知這件事時,

看晚間新聞時,

疑似有被電視記者拍到,

沒看清楚是不是我的臉,

但是穿著是粉紅色外套,

很像我穿的…

不過啊…

還真不想在這種亂成一團的場面被拍到呢,

送機的情況真的跟接機的情況差很多…

 

很擔心準基的手的情況,

也擔心他對台灣fans的印象及不知報紙會不會亂寫…

看到5 8 星期一 的自由時報寫,

「有10多位粉絲抓住準基的手不放,

為了讓他順利離台,還有工作人員的手被抓傷,

但幸虧傷的不是李準基

但隨和的他仍透露,若有機會他一定會二度訪台,

而且還要再吃台灣的小籠包。」

 

話是這麼說,

但是準基台灣fans的印象還是有打折吧…

說不定下次來台,就沒這麼親民了…

也為他來台畫下個不完美的句點…

也不知別的報紙有沒有亂寫…

 

總之,希望他還是有機會來台,

不會因為一些人的行為,

破壞了他台灣fans的印象。

 

這是我第一次送機,

從接機、影友會、送機都參加了,

真是有始有終呢!!

준기~ 사랑해요

 

(為了逛家族而忘了索取試用品,以致於索取不到… 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