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基瘋 “基”

 

06 5 6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是準基為了【王的男人】電影來台宣傳的日子,

本來看到接機訊息還很猶豫的呢…

因為我迷明星都是很理性的,

潛水 + 默默的支持,

但… 還是去啦~~

還好有報名到接機包車,

不然,真的不知怎麼去中正機場呢!

 

接機的前一天晚上,

盡女兒的責任與義務,

告知家父家母明日將去接機,

結果不出我所料…

都是負面的想法,

當然我只是聽聽啦…

已經21歲了,就不相信我會對自己負責嗎?

我的年紀是大人了啦!!

 

今天凌晨四點就起床,

前晚興奮的睡不著覺(跟去畢旅的心情同樣興奮!)

再加上害怕凌晨四點起不來,

根本沒睡好呀…

 

凌晨四點,準時起床,

天還是黑的…

梳洗、打扮完畢,

五點出門,

出門後才想到…

沒查首班公車是幾點的…

不會沒公車坐吧…

看了看站牌…

最多車的235路公車的首班車竟然是5點45分…

這樣就來不及了呀…

後來,一輛公車來了,

是我坐去上學的樹長…

到不了我要轉車的地方…

好心急哦… 遲到怎辦 >”<

後來5點15分,235公車來了!!

YA!不會遲到了!

再到了轉車的地方,

為了人身安全,還挑了一個大站轉車,

這樣出事才有人幫我吧…

雖然都是一樣的人煙稀少…

還好,等沒多久,轉乘的299路公車就來了~

在公車上,還是興奮的睡不著覺ㄝ!

 

不過呀…

6點半約在台北車站東三門搭包車…

公車因為沒人也沒塞車就開很快…

我六點就到了… 沒想到這麼早… =  = 

還想說,東三門應該要找一下的吧,

沒想到,從火車搭乘處上樓,

看到南一門右轉就到東三門了…

老天爺爺真是幫我忙!!

 

東三門一大早就聚集了一些人,

但從隨身的大包小包看來,

一點都不像去接機的,

只好一個人坐在花台枯等,

聽從朋友的建議,

到東三門那的 7-11逛逛…

哎…真不好逛呀…

店面小,一眼就看完了…

不過,聽到廣播播放學友的歌!!高興高興~~

聽完歌,又坐在花台枯等,

吃完了早餐,才想到要打電話問包車負責人到了沒,

結果… 包車負責人沒接手機…

 

總之,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集合時間,

人就愈多了,也集了一些同是要接機的人。

之後,負責包車事宜的Reva跟鴿子來了~

沒接到我的電話原來是當時在拍貼在公車上的【王的男人】廣告呀~

 

在遊覽車上,大家自我介紹,

發現有16歲的妹妹星期一要段考,但還是來追星,

有個姊姊是陰陽師的編者,去年底有去韓國看【王的男人】,

也有妹妹從屏東來的,昨天就北上,也有韓國人,也有玩SD娃的,

在車上還是興奮的睡不著覺~~

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期待去接機、去看準基~~

 

很快的遊覽車就到中正機場了,

沒想到我第一次去中正機場是接機,而不是出國,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機哦~~

我的許多第一次就都獻給準基了~~ ^^

中正機場第一航廈好大哦~~ 

果然是台北聳…

 

看到公告說準基搭的班機會準時到好高興哦~~

到達機場的時間才八點多一點,

所以一直等,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哦!!

領【王的男人】扇子、拍照、練唱石榴歌,

好像也沒做什麼,

當然也靜不下心來看我帶去的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