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0  星期三  天氣晴

520,我愛你很浪漫的日子,

剛好也是阿媽的農曆冥誕。

 

今天,因為電腦硬碟損毀,

老弟幫忙重灌,

重灌是只有C槽的資料會不見吧,

其他槽的資料還在,

所以至少會有一半的資料還在。

心理是這麼想的。

 

但…沒想到…全部的資料都不見了!!!

更要命的是!!

我沒備份… Orz

哭…

 

老弟說,沒給他錢,所以只弄2小時的重灌+磁碟重新分割,

資料要保留下來的話,至少要一星期來弄。

而他認定我不會給錢,所以只弄2小時的重灌。

 

而我自責的是 ,怎麼沒備份…

當然知道備份的重要性,

也有想過要備份、要把資料燒出來,

但… 也就只有想想…

停留在想想的階段…就一失足成千古恨…

 

而且…電腦裡的資料有印象的是從2004年至今的…

五年的資料,就這樣人間蒸發…

而且是因為我的不用心…

一整個很自責,心情不好… 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念舊,

這麼一大堆資料,

不論是照片、文件檔、大學報告、MP3檔,甚至是與朋友的MSN聊天記錄,

就這樣不見…真的很難過…

 

MP3檔可以再下載,部份照片、大學報告的電子檔可以再找朋友要,

但是我蒐集的喜愛藝人的新聞、優秀的文章、一堆自己留念的照片及圖片及其他檔案就沒救了…

 

用五年的資料換取一個經驗,好痛…

老天爺爺您給我的這個課題讓我很難過…

是新的開始沒錯,但我不想…

我知道,一直自責也沒用,資料不會再回來,

但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