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髮前 1-->好端莊,好像主播頭哦! 真不像我!

 

變髮前2 -->把所有的頭髮都挽到同一邊,好多、好長!

 

變髮後 1

 

變髮後2 --> 朋友 千 教導的拍照招術。說有兩個我會很特別。
鏡子裡的我膚質真讚! 鏡子裡的世界果然是虛幻的  >"<
鏡外真實的我,皮膚瑕疵一覽無遺…
鏡外的我後腦勺的層次較清楚展現。
 
上次燙捲是一年半前(07年底)、染髮近一年(08年7月),上次剪髮是2009/2/28,不說沒人發現我有剪…說了還是發現不出動刀之處…
髮尾因為又燙又染+沒認真護髮,所以又乾又毛…
非常的不喜歡它們,很想一剪了之,
燙了一年半的頭髮,竟然還有捲度,很恐怖的厲害!
但我對捲髮膩了,再加上要染髮,促成今日的變髮行。
 
家附近的日式威廉,洗頭200元+剪髮99元+染全頭,打折後總花費為1524元。
 
其實我想要類似梁詠琪、孫燕姿般俏麗短髮,
但我不想拿大圓臉來嚇人,
髮型師說留點長度會有修飾,但結果也還好…  =  =
有被我大圓臉嚇到的人我不負責後續收驚及心理重建的費用的!
 
剪完的當下,伍佰的身影浮現在我的腦海…
雖然喜歡伍佰,但我不想要他的髮型…
 
回到家看了看,愈看愈像現年17歲,花樣年華純真少女的表妹小乖,
這… 不適合我吧…
雖然不老,但我不算是少女了吧… 有點裝年輕之嫌…
想要有一咪咪女人味說…
 
我不愛這個髮型…
什麼時候弄好的新髮型會跟在髮型書上看到的一樣漂亮?
當然知道自己的臉型、頭型與髮型書上的模特兒不盡相同,
但髮型怎會差這麼多…
 
何時可以遇到命中注定的髮型師呢?
她不是不好,都有照我要的做,
但怎麼成果不像是我要的感覺??
有誰可以教教我如何成功與髮型師溝通嗎?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