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  PA+ + + 35ml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SPF50+  PA+ + +  60ml 

現已進化為安耐曬黃金鑽級防曬露AA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安耐曬珠光防曬露 SPF50+ PA+ + +60ml 

現已進化為安耐曬粉珠光防曬露AA  

 

20105月,於名佳美Shiseido專櫃購買, 

臉部溫和防曬露x2瓶、黃金防曬露x1瓶、珠光防曬露x1瓶, 

一瓶臉部溫和防曬露送男友媽當母親節禮物。 

臉部溫和防曬露一瓶加黃金防曬露一瓶 or珠光防曬露一瓶為一組, 

一組1935元,為母親節特價。 

買一組送臉部溫和防曬露12ml、黃金防曬露12ml、全能潔膚油20ml旅行組一包。

旅行組的小巧size實在很可愛。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櫃的防曬品。 

專櫃果然好貴…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的前身為上圖左的安耐曬溫和防曬乳SPF43 PA+++

為乳狀質地,很好推開,不會有油膩感,臉不會有負擔,很好用。.

 

進化後,SPF係數變高了,而質地為乳液狀。

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質地: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推開後: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有淡淡的膚色,有微微的潤色效果,

擦在臉上不會悶悶的。

沒有香味,反而有一種怪異化學味,

是不至於難聞,但專櫃防曬品的香味怎會這樣…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的香味是果香,質地比另兩款還水狀。

 

質地: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推開後: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去年夏天去八仙樂園玩,

是我第一次去水上樂園玩,

使用安耐曬黃金防曬露來防曬,

除了男友C先生沒有認真幫我擦的右肩有曬黑,

其餘部位都沒有曬黑ㄝ!!

真的名不虛傳的超防水!!

 

今年四月,與男友C先生去峇里島,

有一天是玩水上活動,

憑藉著去年它的良好表現,

我再度賦予安耐曬黃金防曬露防曬的重責大任。

 

我把它放在男友C先生的海灘褲口袋內,

而向C先生要它來補擦時,

C先生才發現它不見了!!

同行團員說有看到它在海上漂流,

結果找不到…

看來海龍王也喜歡它吧…

嗚嗚嗚…這很貴ㄝ…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還好我已經用了半瓶了,

被大海帶走全新的防曬乳的話,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只是好可惜沒有讓她們三姊妹拍個大合照呀~

 

安耐曬珠光防曬露有花香味,細緻的珠光。

擦完手不會澀澀的。

 

質地: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推開後: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ANESSA安耐曬防曬乳  

這三款的質地很雷同,都很好推開,而且都不油膩,

我覺得是專櫃的防曬乳一定要做到的程度。

 

這三款中,最喜歡黃金防曬露,

它的防水能力真的很強大!!

我目前找不到替代品,

其他兩款都有替代品。

 

今年上市的全新進化版,瓶身有多種顏色,效果更多元的安耐曬,

有機會再買來用看看。

 

專櫃中,還有想用看看佳麗寶的Allie防曬乳

它好評也是不斷呀!!

進化前就想用了,進化後更想用!!

arrow
arrow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