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SOGO 我來了~~

 

三月底,與瑩、汝逛忠孝SOGO時,

一樓的看板寫著天母SOGO即將開幕,就在MRT芝山站附近。

一整個很期待~

 

0951日,勞動節放假。

在家看報紙,聯合報副刊有一整版在介紹天母SOGO

5/22開幕~

興奮!!興奮!!

雖然是電腦繪製的示意圖,但感覺的出天母SOGO標榜為樂活百貨是沒錯的~

一整個很悠閒、健康的Fu從報紙的百貨示意圖湧出來!!

看了報紙上的地圖,有點曲折,但離芝山站真的很近。

馬上約了瑩5/23要去逛逛~~

 

5/20 男友的公司有在天母SOGO設櫃,

趁著去進貨,

男友逛了一樓,說很大、很好逛,

心癢癢~ 好想逛呀~

 

5/21試賣,從新聞上看到了天母SOGO的真實模樣~

~~好漂亮呀~~ 能衝試賣會真好~

 

5/22 天母SOGO開幕,

新聞報導,人擠人、水泄不通。

不論如何,我還是要逛要逛!

一早就要去,把一整棟給逛完!!

 

終於到了5/23~

天氣晴朗,陽光普照~

天母SOGO真的離MRT芝山站滿近的呢,

步行10分鐘以內就到了。

 

我們都沒吃早餐,一到天母SOGO就往八樓的美食街邁進!!

八樓美食街的view真的不浪得虛名~

跟新聞報導的一模一樣,

用玻璃代替水泥牆,採光相當好,

可以遠眺陽明山及附近的街景,

晚上來這看夜景也不錯吧~

 

不過,美食街的選擇有點少,感覺座位也不足…

另外,採光相當好,戶外的陽光都照進來了,

人又多,就感覺冷氣不夠涼~

 

吃了MOS的套餐,

送了一個小盤子給我,開幕優惠~

其實沒有研究各櫃的開幕優惠及化妝品的促銷搭贈,

因為沒打算買東西,似乎有點可惜,

因為聽說有些化妝品的開幕優惠比週年慶還便宜!!

 

接著逛七樓的台隆手創館,

很懷念它以前在西門町(現址為美華泰)時期,又大又好逛~~

 

忠孝SOGO 的台隆櫃位就好小,

沒幾個架面,走道又擠…一整個不好逛…

但去忠孝SOGO還是要逛一下台隆。

 

而天母SOGO的就大多了,

開幕首三天不限消費金額,即可贈VIP卡一張。

不知VIP卡有什麼優惠,而且本來沒打算買東西,

想說為了賺VIP卡來買,但中意的又覺得太貴,

在彩遊館、網拍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格。

所以,還是收手。

 

但要提的是:

台隆手創館的櫃位就在美食街的正樓下,

採光還是一級棒的好!!

我都感覺是在戶外逛街一樣,有曬太陽的Fu

晴天去逛時請做好防曬準備。

 

4樓的FrancFranc也很好逛~

空間很大,色彩繽紛,跟MUJI真的是大異其趣。

 

其他樓層還是有走馬看花的給它逛逛一下,

除了瑩要買的 The Body Shop有仔細逛。

The Body Shop的開幕優惠是不限消費金額送睫毛膏一支,

這有燒到我…我想我是睫毛膏控! 但還是沒下手行動。

敝人在下我,對於下手專櫃貨還是很保守、審慎的。

 

與忠孝SOGO相同,二樓也有Afternoon tea

覺得生活雜貨區的品項比忠孝SOGO還多,

當然,也一樣的貴鬆鬆。

雖然下午茶是一樣的,但有機會還是想來喝喝。

我想,我真的愛上Afternoon tea了。

 

男友公司的女鞋GREEN PINE及代理的ALBION都在一樓,

GREEN PINE怎麼這麼難找…

ALBION的櫃姐親切的指點電梯在哪處,

沒有主動詢問就幫忙,就感心~

我不認識妳,但我謝謝妳~ 即使後來捨電梯搭手扶梯…

 

印了些化妝品試用兌換券,但看到人多+沒來由的就不想兌換,

好奇怪…我變了…之前很愛這類活動的呀… 這是個待解的謎…

 

而我們連B1 city super超市都去逛了一圈,

但…還真不適合我們ㄝ…

我還是去逛衣服、包包等東西比較適合。

 

B1還有鼎泰豐,好多師父在做餐點,

什麼時候能去吃看看呢?? 美味的小籠包,等等我~

 

一整棟都給它逛遍遍了,但只花了近4小時,可能更少…

一整個出乎我們意料!!

我想,就是因為沒有要買東西,所以沒有仔細看看,

走馬看花的結果,就是快速逛完一整棟百貨公司吧。

 

結論:

忠孝SOGO好老舊、好小、好擠。沒辦法,年資最久的。

復興SOGO很有時尚感,不論外在還是內部裝潢。

天母SOGO真的是樂活百貨,有一個我很愛的裝潢是

一大片的玻璃板約五、六層樓高,

內部有假竹子,再加上從上而下的流水~

超有Fu~

沒拍照… 有拍的話也還是放不上來吧…殘念…

還是自行去天母SOGO看看吧~

 

以下是BTW的日記:

之後,與瑩轉戰站前三越,

假日ㄝ! 沒看過假日人這麼少的站前三越。

人都被天母SOGO吸走了吧。

試了妝、逛了三層樓就不想繼續逛了。

 

逛了附近的佳佳、屈臣氏,

還想逛屈臣氏旁沒逛過的的生技藥妝店,

雖然腿略有痠感了,但我的心還是很活躍!! 還想繼續逛呀!! 但時間不足…

直到與男友會合,坐在車子上後才感覺到腿超痠!!腳底板跟小腿肌都超痠痛的!!

逛街時都不覺得腿痠ㄝ,每個愛逛街的女人都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