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失心瘋

 

 

 

這是民國98年八月、九月買的面膜,

看起來有點多,

覺得自己得了失心瘋。

 

那時一直想說要po BLOG

開頭要寫『最近買的面膜』,

結果…『最近』都不最近了…

 

我好多想寫的文章都還沒寫哦…

一直只有想想而已…

 

但最近…真的是最近,

也買了不少面膜,而且圖片中的都還沒全用完呢…

 

這些面膜品牌及口味,絕大多數,99.9%,都是之前沒有使用過的,

講「口味」好像是食物一樣,

但我就愛用「口味」這個詞來形容面膜的類別。

 

照片中的面膜目前有的已使用,

有的尚未使用。

使用過的之中,真的有遇到好用的~

也有就是普通的…

之後來寫寫好了~(亂開支票?)

 

不然看誰人下order,回覆我想看哪個面膜的心得,

來決定我寫文的先後順序~

本人需要一點回應、支持與鼓勵~

 

題外話:

泥狀面膜及片狀面膜,我較愛片狀面膜,

因為使用方便。

 

我使用面膜的時間,

都是洗完澡後,

邊敷臉邊看書 or TV or上網。

敷完片狀面膜,直接按摩 + 後續保養即可,

但泥狀面膜還要再回到浴室洗臉,再做後續保養,

多了一道回到浴室的步驟,就感覺多了一個麻煩。

 

現在開始實驗,在洗澡時先洗臉,然後敷泥狀面膜,

等洗好澡後,就可直接在浴室洗掉泥狀面膜。

這招果然是懶人招術,

哈哈~Wenny同學~ 謝謝你的指點~

是說,之前也有聽說過洗澡時的熱蒸氣會幫助毛孔張開,

這樣對敷面膜應該有幫助吧。

 

最後提醒~

要看我的敷臉心得文的要快點回覆我哦~

該不會都沒人回我吧… (蹲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