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春天去腳皮足膜試用()

 

  

對於去腳皮足膜不熟悉的請先看此文章:

雪倫寫的足裏美人試用文,影音檔超震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08&Num=12291

 

兩個多月前,看美妝文時一直看到去腳皮足膜的試用心得文,

我超怕痛的!但看了三四個blogger都說不痛,

這東西又新奇,就對腳皮足膜很感興趣啦~

 

但是市面上兩種品牌,市價都一樣為一雙499元,特價頂多便宜到469元,覺得好貴哦…

三個月後死厚腳皮春風吹又生了,499元一雙真的太貴了!

 

因緣際會下,買到價格僅市價一半的去腳皮足膜,雖然品牌不同,但超高興的!!

2009725日星期六,收到貨的兩天後來試用啦~~

足膜部份,不含外在塑膠套,最長處約29CM,最寬處約13CM

我的鞋子穿日制23OR23.5號,足膜目視是滿大雙的,感覺會空很多。

打開後有很濃厚的酒精味,可以說有刺鼻。

穿上後,比腳大一些而已,約大了56CM,沒有想像的空大很多,

大腳者可能就穿不下了。

 

貼緊足膜的雙面膠原來在足膜的內側,

結果在外側摳了老半天 =  =

不過雙面膠不夠力,

為了安全,還拿了膠帶貼住腳踝部份的足膜,以求不脫落。

 

敷的時候真的有如外盒所寫的,會有些微刺痛感,

還好不強烈,可以接受。

 

包了足膜,還把它當拖鞋一樣穿在家趴趴走,

沒有乖乖就坐在椅子上等2個小時。

沒練過的請小心安全~

 

夏天很熱,包著足膜不知是溶劑的關係,還是因為包覆著,

腳部有覺得悶熱fu

 

兩個小時過了,沖水時照那些blogger所說的,連趾縫都有沖乾淨。

覺得皮膚有變白,但是澀澀的。

乾澀感很持久,很像用到洗淨力太強烈or太劣質的沐浴乳洗澡一樣,

到了寫文章時也就是敷足膜的兩天後都還有澀感,不舒服。

但是沒有擦乳液,怕會影響到產品效果。

 

而沖水後,腳背近腳趾處有發癢的fu

兩隻腳都有,我想是產品讓我發癢,還好不像澀感一樣持久。

 

外盒寫四至七天後就會開始脫皮,

同事說她媽媽用完的隔天就脫皮了,

真是因人而異。

 

敷完兩天後,覺得腳有種死灰色…

而且腳趾皺皺的,很像泡水泡太久皮膚會皺皺的fu

兩隻腳中趾都有點破皮,但感覺很像是被鞋子磨到起水泡,而水泡破掉的破皮。

一切靜觀其變。

 

以下為我的腳皮大特寫。

不喜者請勿下拉。。。

 

很奇妙,腳趾趾節跟手指一樣容易長繭,尤其是大姆哥。

沒有特地修指甲、擦指甲油,請自動忽略。

 

 

腳踝關節也有繭,敷腳膜時比較不能敷到這個部位,有一直拿溶劑加強。

 

後腳踝因為穿鞋子的緣故,也有繭。

 

誇張的大繭來了!!

不知為何,穿高跟鞋時,腳趾下方的肉墊常常會痛,

而右腳就長了個大繭,左腳卻沒有。

大繭區穿高跟鞋時必痛!也脫過幾次皮,但大繭還是在。

 

雙腳腳底板全貌,

覺得好難自己拍自己的腳 & 腳底板哦!!

而且怎麼一回事,其實腳掌不肥厚,但拍照看起來就是個肥厚腳掌。

 

 

腳跟特寫,

那一個黑點是痣,

跟了我半年了吧,是新同學。

身體真的莫名其妙的長了一堆痣。癌症??

 

包足膜貌兩張~

 

 

 

其實我不覺得我腳皮很厚、死皮賴腳,

關於去腳底板的角質是很偶爾才用浮石、身體去角質乳磨磨刷刷。

對於腳底板一整個沒在保養。

一樣是身體保養,對於腳底板就是沒用心…

 

看過一些大嬸、阿姨們的腳底板、腳跟…真是慘不忍睹…

都乾裂了,還不保養,還穿拖鞋、涼鞋 >"<

相較之下,我的真的好多了。

期待幾天後,宛如新生的雙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