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再度使用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2008年10月購買的,結果前一陣子才用。
 
等到八分乾就撕下,
因為印象中全乾撕下會傷皮膚、容易會有皺紋之類的。
結果,八分乾除不了粉刺呀…
面膜撕的零零落落的,
沒辦法一整片撕下,更何況『由下往上』撕。
 
鼻子明明有一堆黑頭粉刺,
但只能望著撕下的數片零散面膜上的零星粉刺興嘆…
這…真的是人人說好用的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的威力嗎??
我不相信…409元就這麼付諸流水…
一組499元我覺得太貴了,所以這產品出了好一陣子我都沒有買。
我是趁屈臣氏打折時買入的,
聽說以前還有過加一元多一件呢!
 
努力看了許多美妝blogger的文章來研究,
發現!! 清除粉刺田的要訣有:
1.第一劑要按摩至變成白色乳狀
2.第二劑不小氣的敷超厚一層看不到膚色+等待全乾
才容易把面膜一整片給撕下清除草莓鼻!!
 
更正了第一劑的按摩及等待全乾,
撕下的面膜出奇的效果好呀~~
要來放粉刺田的照片囉~
正在吃飯、喝飲料的請小心別吐出來、噴出來!
 
 
 
 
 
 
 
 
下圖主要是拍鼻翼的部份,鼻翼也收穫豐富哦~
 
 
 
撒花~
看到拔出一堆粉刺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全乾之後撕下好痛好痛哦! >"<
但看到成果又冒出欣慰的笑容,
看著撕下的面膜一直看一直看~
成就感怎麼這麼高呀!!
哇哈哈~ 好用好用~~
我的錢花的沒白費~
 
不過…納悶的是…
我同時敷了臉頰毛孔粗大的部位及下巴,
但成果不彰…
一 模一樣的手法及面膜呀,怎會這樣??
 
聖克萊爾還有新出竹炭控油mp3跟挽面mp3,
都沒興趣…
原本的口味就很好用了~
好想再找粉刺多的人下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