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春天去腳皮足膜試用()

 

千呼萬喚始出來~

很多朋友期待我的脫皮全記錄吧~~

每個人的體質真的不同ㄝ,

從敷足膜到大脫皮,幾乎快一個星期的時間。

這篇有很多照片哦!!

有一張照片連我都覺得噁的了!

請有心理準備!!

 

 

 

2009725日晚上敷足膜,

約一天之後至2009729日,腳趾、後腳踝有類似水泡破掉的破皮,

穿鞋子會磨到破皮底下嬌嫩的新皮,超痛的!!

 

 

 

 

腳跟

 

 

 

2009731日,大脫皮~

 

 

大脫皮超噁心的!!

再加上會發癢,讓我懷疑我得了香港腳之類的病 = _ =

而脫皮沒有像那些blogger用他牌的去腳皮足膜一般,

可以一整片大片撕除。

 

不知是體質的關係還是產品不同,

我的脫皮只能一小片一小片的被撕起來,

大部份都是用手指「嚕」下來的。

 

歷時45min,我累了,還沒有把全部死皮給「嚕」下來、撕下來,

有些死皮還在腳上,看來是捨不得離開,

我想那些死皮總有一天會離開我雙腳,投入新歡垃圾桶的懷抱吧。

 

重點來了!! 「嚕」死皮、撕死皮時不痛!!

我這個痛神經敏感、超怕痛的人都不覺得痛了,

很多朋友可以放心使用了!

 

死皮離開後的腳真的有柔嫩,

尤其是正面腳趾,穿鞋超痛的!

至於腳底板也是感覺的出來有變柔嫩,

腳跟及大繭也是,有變柔嫩些,

但以全身皮膚的膚觸來說還是偏硬,

不可能使用完就像嬰兒般的皮膚啦,

這樣就太誇張了,

沒用過的朋友請不要抱持這樣的幻想,會失望的。

 

脫皮完成 

 

腳跟特寫,膚觸還是有點硬

 

看的出來脫皮前後的差別了吧

 

「嚕」& 撕下來的死皮

 

平心而論,

這個價錢及使用效果,我是覺得不錯的~

有機會會再買來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