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後, 

市面上多了許多類似的清除粉刺三件組。 

 

Sexy Look的就是其中一種,對於愛嘗鮮的我,真的好想用看看呀~~

而且買一送一才399元太划算, 

可是沒用過的東西一次買兩盒太冒險, 

所以遲遲沒下手。 

 

想買想了很久,本來要等朋友咖啡消耗完她的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但後來Sexy Look粉刺淨空組在網路上爆紅, 

咖啡看了網路上的使用心得分享,直接生火想買了, 

終於於2010523日,與朋友咖啡合購, 

在名佳美買了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啦~~

 

後來發現,有些賣場是sexylook的同價位產品皆可湊買一送一, 

這樣就方便多了,除非是要屯貨或合購。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與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相同為三件組合, 

第一劑為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20ml,透明凝露。 

第二劑為草莓粉刺速淨面膜,60ml 

顏色為超級少女的粉紅色,帶有草莓香味。 

第三劑為毛孔調理細緻露,20ml,透明液體。 

 

外盒背面使用說明: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2010523日購買的, 

製造日竟然是2010512日,太新了吧!!

即使不是食物,保養品、化妝品等等物品, 

我仍喜歡買製造日期較近,效期較久的, 

這組才製造個十幾天就被我買到了,很高興~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2010711日,幫男友C先生拔粉刺囉~

 

使用前: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用第一劑按摩~~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敷上第二劑: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它的第二劑很會流動ㄝ~

我與男友用了多次,必定會滴落…

用少一點的話就敷不完全,看的到膚色,這樣效果就會打折了。

但聖克萊爾的不會滴呀。

 

第二劑乾燥後: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很奇妙,不像聖克萊爾的看的出來變乾了,

Sexylook的看不出來,因為仍為亮面狀,

有感覺到緊蹦或要用手摸才知是否變乾。

 

撕下面膜後: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我覺得比聖克萊爾的好撕,不會殘留太多面膜在臉上,

撕除面膜我會覺得痛,但C先生仍然不覺得會痛,他真的皮比較厚。

 

擦上第三劑: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成果驗收: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拔下好多粉刺呀~~

 

接下來是2010626日我使用後的成果驗收,

超噁心的,請斟酌確認是否要繼續觀看: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Sexy Look  byebye草莓鼻 粉刺淨空組  

日期太久遠,不記得當時我有沒有拿來拔下巴的粉刺。

 

我覺得之所以我拔起來的粉刺會這麼多,

是因為我有認真的使用第一劑來按摩。

C先生處理時,他正在玩Online Game

一心在Online Game上,沒有很想被我服務,

我自然也沒法幫他按摩太久。

 

包裝說明說第一劑按摩2~3分鐘根本就太少,

我覺得這類的產品,第一劑至少要按摩五分鐘,粉刺才會被感化呀。

 

再來是,我把撕下來的面膜放在黑色皮椅上拍照,

自然能襯托出粉紅色面膜及其上的乳黃色粉刺。

不然粉紅色面膜很可愛,但真的看不太清楚其上的粉刺。

 

拔完粉刺後,一定要用第三劑來收斂毛孔,

摸著滑溜的鼻頭,真是舒服及開心~

arrow
arrow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