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險的學友演唱會買票記

 

07年6月18日星期一凌晨

我在yahoo奇摩看影視新聞,

在一串影視新聞標題旁,

看到了「追星動態」報告哪時有簽唱會之類的明星消息,

看到了令我驚慌的消息!!

07/06~07/07 台北市學友光年世巡迴演唱會    

什麼?!學友演唱會我記得是七月沒錯,

但記得的是七月二十幾號呀!!

而七月六號、七號開演唱會的話,

也早該賣票了!!但我還沒買票!!

於是上了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的網站看,

發現一項讓我驚訝又難過的事實…

學友演唱會的票早在423號就開賣了,

最高票價的8000元,因為還加送限量T恤和獨家海報,

開賣3分鐘內就已經搶購一空,

而且短短的7個鐘頭內,

兩場共計2萬張的門票,已經賣出15千張,

速度甚至還勝過2005年底音樂劇「雪狼湖」!

 

我的天呀!!我還沒買票ㄝ!!

當初「雪狼湖」的票是有新聞報導說賣票速度快,

我才知開始賣票的,但是也剛賣而已。

而這次…賣了快兩個月了…

看到年代售票系統上的幾乎每個票價的票都po上「已售完」的字樣,

真是難過…欲哭無淚…

 

而線上售票因為開演前十天所以不售票了,

只能在年代售票系統的現場點買。

雖然還沒在開演前十天,但奇怪的是一樣不售票,

我就想會不會是端午節連續假期而沒有賣…

另外,線上售票要有信用卡才能買,

而我沒有…

So,只能等到天亮,在年代售票點買。

 

我家附近的金石堂可以買票,

但是不知道幾點開,

就上金石堂找營業時間,但找不到,

還上了知識+找,但各說各的。

 

而早上要去思瑜家,

想必要遲到了…

思瑜家附近雖然有金石堂,

但是金石堂網站上寫有藝文售票的店沒有思瑜家附近那間金石堂,

還寫了是07613號為止的…

雖然年代售票點有思瑜家附近的金石堂,

但還是覺得不安心…

打算明天先去郵局領錢,再去我家附近的金石堂買票。

 

此時我又驚訝又討厭自己的壞預感夢!!

大約在幾個月之前,

還在上課時的某天,

我夢到學友演唱會的票都賣光光了,我才知道開始賣票!

我的天啊!

跟現在的情況幾乎吻合!!

差別只在於現在還有零星的幾張票可買。

當時我只覺得是個惡夢,

沒有想太多,也沒上網查賣票了沒。

 

近一個月前,

我有看到新聞說學友演唱會的票漲價,

最貴的票價為八千元,

但我還是沒有上網查賣票了沒。

一整個懊悔+心情不好…

夜不成眠…

一直祈禱可以買到票與向老天爺爺道歉,

祂給我指示但我沒理…

 

早上起床後,換了個想法,

要去思瑜家,但如果我先在我家附近的金石堂買票的話,

到她家也要十一點多了,太晚了,

所以決定賭一下,去思瑜家附近的金石堂買。

 

在還沒搭車前,先去郵局領錢,

哎…一整個窮…

而之後到思瑜家附近,

與佩真、慧青集合、買好東西後,再去金石堂,

但金石堂還沒開,10點才開始營業,

就在店外等待。

 

終於開店後,忍不住直奔二樓買票。

看到我要的7/7的4500元的票還有,

真是太高興了~~

就直接買下來了!!

驚險的買到學友演唱會門票~

雖然我本來想買3600元的,

「雪狼湖」一樣是在二樓特區的票。

但是已經賣完了, 只剩4500元跟6千元的票。

就只能超出預算,買4500元的票。

其實有點覺得花大錢但買到爛位子…

因為記得沒錯的話,4500元那一區的座椅都是一般高的,

沒有做梯狀設計。

而我的位子又不是在4500元那一區的最前面…

但沒關係~~有買到就好~~

 

另外…

這次我一口氣就買了兩張,還沒找到人跟我一起去看,

但是當時看「雪狼湖」時,我一個人去看,

旁邊的陌生女子的票其實我是可以買下來再轉賣的,

當時沒想到轉賣這個念頭。

而我看「雪狼湖」的感動,沒人可以分享…

我覺得很難過…

這次買了兩張,即使沒人可以跟我去看,

但我轉賣的話,也可以跟買家聊聊天、分享我的感動~

but一口氣掏出九張一千元鈔票還真是心痛呀…

厚厚一疊馬上離我而去…窮到谷底…

還有演唱會相關產品等我買…

 

經過這個預感夢跟另兩項預感,

我開始相信我有預感的能力了!!

期待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唱會官網

 

img479/1978/fnecg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