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不去的純真歲月

 

2010220日,星期六,天氣晴

夢見回不去的純真歲月…

 

多年多年前,可能會有的一段戀情,

 在夢裡進行。

 

夢裡,我們都好純真,

談的戀愛好純好純。

一切的一切,就像是白紙般潔白。

 

夢醒的我無限惆悵,

幻想,當初如果怎樣怎樣,而如今又會是如何如何,

當然,我知道,

一切都來不及…

一切都不會從頭再來…

 

 

 

 

 

我不知,怎會突然夢起你,

明明,很多年沒聯絡,

也不常想起你,

怎會突然出現在我夢裡,

並譜一段多年前可能會有的戀情??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謎。

 

 

 

 

 

字很少很少,

但背後有很深深的感慨…

 

文字表現不出我內心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