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劇[犀利人妻]真的很火紅,

趕快來寫文。

說是『趕快』,結果也拖了一陣子。。。

 

 

9911月,看了[犀利人妻]第一集的重播,

覺得有興趣,立馬到了[犀利人妻]的官網及討論區看看。

 

沒想到…

官網上把之後的劇情及結局都寫了一清二楚…

一整個打擊了我想繼續看的心。。。

 

不過!!

發現了留言給劇中人物抽好禮的抽獎活動。

 

我留言的對象是最令人討厭的人物飾演小三黎薇恩的朱芯儀。

 

因為看了第一集,

發現她的演技與剛出道演[歡喜來逗陣]裡的小女兒時進步好多呀!!

[歡喜來逗陣]後期她回鍋演出時就有發現她演技進步了啦,

只是現在更強烈,

於是,留了稱讚她演技的留言。

 

沒想到就讓我抽中了[犀利人妻]的海報、

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緻化妝水(100ml)

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緻乳液(50ml)!!

真是太幸運了!!

感謝老天爺爺!!

P1060698修.jpgP1060699修.jpg    

 

不過…收到禮物時,看到海報以對折再對折的方式來寄送,實在有傻眼…

 P1060702修.jpg 

而且,付的禮物寄送郵資80元,但實際郵資是70元呀,

結果台視的處理人員還是貼了80元郵票…

覺得好浪費哦…

我可以接受付的郵資比實際運送的郵資還多,

畢竟不是每項東西都能秤的準重量、

且不一定都是交給郵局寄送。

但是明明不需要這麼多郵資還是貼了這麼多,這我就不接受了,

我討厭浪費!!

  P1060694修.jpg  

P1060696修.jpg 

 

而我除了第一集有完整的看完,

真的被官網上把之後的劇情及結局都寫了一清二楚給影響到,

中間都沒有看,反正我都知小三要使壞,要把姊夫搶走了,

在人妻要反擊後才開始看,但也沒每集都看,

真沒想到本來默默無聞,最後竟然創造了高收視率及高話題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