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  陰天  今天是從日本流傳來台灣的  白色情人節

我覺得這是商人的奸計,

有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了,還搞一個白色情人節,

剝削了男男女女的荷包…

 

我比較喜歡2/14西洋情人節和七夕,

雖然一樣沒情人、一樣孤單…

換個角度想,if 我有男友 ,這就多了個節日相聚了。雖然這也不一定啦…

 

還好,今天過的比一個月之前還好。

西洋情人節時,真的好難過哦…

感冒+失戀… 身心都難過…

今天,心情好了一點,也有朋友相陪,我會好起來的!

手放開了,心也要趕快放開~

 

雖然現在…看到小情侶…會覺得討厭!

我是戀愛去死去死團的團員!!

 

圖片是今天買的物超所值的便條本~ 可愛哦~~

 

 

戀愛去死去死團團員的內心還是期待幸福、期待奇蹟降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