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follow you~

『主愛的老師、各位兄弟姊妹,大家好,我們是「真 – 搞 – 笑 – 修女團」』 

 

05年3月28日  星期一  天氣 陰且大霧轉成晴後變成大霧…這就是春天

今天第四節課 宗教概論  我和同學上台報告期中報告,題目是「天主教」

我們四人裝成修女來報告…

哈哈,效果和「笑」果都不錯哦~~

這是我的idea呢~~

雖然猜拳猜輸,得第一個報告… 這算不算是「自食惡果」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這個idea不錯,而且實行了~~

大學四年來搞個好玩的也不錯嘛~

讓我們這四年中有個不錯的回憶~

讓這四年不會太黑白,還有個好笑的回憶可增添色彩~

也謝謝同學好友們支持我這個好笑又有創意的idea~~

實行一個有創意的idea的感覺不錯嘛~

(哈哈,真與青好適合裝成修女哦~~)

 

『願主保佑你!』

 

圖/自製的道具—十字架項鍊及裝成聖經的上台報告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