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  絕對」這個清單裡,都是我想讀的書。

 

當初之所以取這個名字是因為「絕對要讀這些書」,

口氣有點傲,但這是我的願望。

 

另一方面,是因為「在人生、在空閒時,絕對要讀書」,

這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改編一下蘇東坡大哥的話;

他說「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對於敝人在下我來說則是:

「無肉令人瘦‧無書令人俗。」

 

2005年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半了。

到今天為止,我看完了31本書。

這個情形不錯!

要繼續維持下去!!

 

Books are rich my life!

 

-- > 文法怪怪的,歡迎指正!

 

Rich 是形容詞,

但怎麼國泰世華銀行的廣告詞是「rich your lif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