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過、很紅的面膜,買來的第二天要開始用了!

我買的是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康是美 週年慶限量版10+2片裝,198元。

功能是:白晢、緊實、抗氧化。

我是為了緊實而買的,

而且,10+2片裝比10片裝的還便宜。

 

洗完澡、擦完化妝水後,就開始敷臉啦~

一撕開包裝,就聞到好香的葡萄味~

用起來心情不錯哦~

小心翼翼的把面膜打開、敷在臉上,

不厚不薄,剛剛好的不織布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液,

比我的臉還稍大的面膜,邊緣有切口,可以更貼實我的臉。

 

貼著面膜的塑膠片及包裝袋裡都還有精華液,

當然不浪費的擦在頸部、手、腿啦~

很快就吸收了呢!

 

咻咻咻~ 30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取下面膜後,還有精華液在臉上,

就照著包裝盒上的使用方法所說的,

用指腹按摩幫助吸收啦~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面膜的功效,

我覺得取下面膜後,我的臉整個亮了起來!!

好高興哦!!

但黑眼圈顯得更明顯了…

就再用面膜的精華液來按摩我的眼周啦~

 

取下的面膜裡還有精華液,

就把全身能擦的地方都擦了幾次,

不誇張!全身能擦的地方我都擦了!

對精華液的含量真是超滿意的!

 

但對於它的緊實功效還沒體驗到,

包裝盒上的使用方法建議一週使用二至三次。

可能就是得多用幾次才感覺的到功效的吧,

沒辦法,美麗無法一蹴可及的!!

世上只有懶人,沒有醜人!

 

滿分為一百分的話,

我給這個面膜85分,

還有進步的空間,

就看能不能讓我的臉緊實啦~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每天都要更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