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況1

Boy1跟沒有要追的女生單獨出去:

 

Me:為什麼不追她啊

Boy1:怎麼說,先當朋友看看吧

感情不想隨便放太深

 

 

情況2

Boy2買了7-11賣的情人節花束送人,撐傘等她打工回家,沒告白:

 

Boy2:只是想買禮物給她

Me:怎麼不趁機告白

Boy2:沒ㄟ

我又沒狠心動

Me:…

是怎樣

Boy2:只是單純想讓她開心

Me:好奇怪的心理

Boy2:誰心情不好 我都會問

我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再一起ㄌ 我只愛一ㄍ人

Me:不覺得這是花心嗎

Boy2:是阿

所以我說沒心動

真ㄉ心動ㄌ當然不會去看其他女人

 

不懂男生可以跟沒有要追的女生單獨出去?

不懂喜歡與心動的差別?不懂怎麼沒有“唯一”?

不懂會不會交往後,一旦吵架,男方就去找其它喜歡的人訴苦,

甚至因而劈腿、變心?

抑或是,一開始就打算劈腿?

抑或是,這是找備胎的行為?

好吧,我知男生可以跟沒有要追的女生單獨出去,因為就是朋友,

就像女生也可跟男生友人單獨出去一樣。

可是…其他的問題…真的是不懂…

這就是所謂的“男人心,海底針”吧,

真的很難懂ㄝ…

 

現在的我,覺得追人好累哦…

休息了一陣子,還是覺得元氣沒有恢復…

覺得,現在的自己,沒有追人的力氣。

是因為沒有遇到想追的人,

還是真的沒有追人的力氣了?

 

一、『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二、『先交往,再慢慢認識,慢慢喜歡。

這兩種情況,我該選擇哪一種?

 

1.      男性  2.喜歡我  3.對我好

以上三點是當我男友的基本要求

我不想管男友,因為,我也不想被管,

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不劈腿的是笨蛋!”

希望在戀愛裡,能維持好與家人、朋友、情人的關係,

不偏頗任何一方,不喪失自我,不一談戀愛就變白痴。

這樣子的坦白一切,是不是也是一種愚蠢的行為?

一種很明顯,讓人抓到把柄的行為。

 

我知道,我的IQEQ都不高,有著嚴重的起床氣、經期症候群;

不高、不瘦、不漂亮、不溫柔、不會打扮、不喜歡運動、興趣不廣、

廚藝不精、講話太直、小氣、龜毛,再加上任性與霸道,

根本就是當野蠻女友的料。

應該還有其它我沒看到的缺點…

這樣的我,還是可以找到屬於我的幸福嗎?

這樣的我,還是可以找到屬於我的幸福吧…

 

 

 

 

花了一整個晚上邊思考邊打出這篇文章,

~ 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