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夏天

 

端午節過後,

夏天就正式來臨了~

 

我喜歡夏天,

夏天的天氣晴朗,

讓我的心情好,

不像冬天,

會引發憂鬱症…

 

我喜歡夏天,

夏天的天氣溫暖、潮溼,

讓我的鼻子過敏舒緩,

不像冬天,

一起床就噴嚏打不停、鼻水流不完…

 

我喜歡夏天,

夏天的天氣炎熱,

衣服可以穿少一點,

不像冬天,

肥肉會不自覺的長出來…

 

我喜歡夏天,

夏天的長長暑假,

讓我可以做很多事~

but

常常浪費時間,

到開學時還是什麼事都沒做到,

而且,也快要沒有暑假了…

 

雖然,

夏天時,

我會常出油、長痘痘、

容易曬黑、肥肉要露出來…

我還是喜歡夏天~

希望能在夏天離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