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78星期六  天氣晴

 

一直想學騎機車,

爸媽也一直要我學騎車,

可是呀…

總是要我學,卻沒人教我  =  =

 

夢想中是穿著皮衣皮褲騎帥氣的野狼~~

不過,這個夢想沒持續太久…

腿太短… 跨不上野狼… >”<

而且野狼沒有置物箱…

不符合我的需求,

而外掛個置物箱就太像歐吉桑了!

只好認命的變成騎100的機車就好。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被老爸叫起床了,

天啊~~

沒睡飽 + 沒吃早餐 = 心情不好 & 學習能力不佳

而且… 

我不會騎腳踏車…

就是那個英文叫bicycle OR bike 的東西…

曾經學會過,

但學會後沒騎、沒練習…

就又不會了…

不過!!

我一直相信!! 

我有遺傳自老媽,

先會騎機車再會騎bike的!!

 

但根據今天的學習成果…

我我我…

還是先再學會騎bike好了…

可能…

真的沒遺傳到先會騎機車再會騎bike這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