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好好玩 Click

 

06822 星期二 看此片。

當初在看此片的預告片時,

還真的覺得這部片是無聊的片ㄝ…

就是拿個遙控器轉來轉去而已呀,

一點都不想看。

可是,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評論及友 家看到後,

完全改觀呢。

預告片還真是個不準的東西。

 

而還沒看、還沒覺得此片吸引我時,

看到它竟然是票房冠軍…

真的是覺得。。。

再加上yahoo 奇摩知識+ 上,

一堆網友在問有關於命運好好玩的事,

也覺得…這部片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還看到報導說,

這部片是男主角亞當山德勒在台上映的電影中最賣座的。

也覺得奇怪,

之前幾部片不也是滿有名的嗎??

難到是叫好不叫座??

 

看完此片後,對此片的化妝師、特效師真的感到佩服ㄝ!!

肥肉裝看不出接縫的痕跡、

亞當山德勒跟女主角凱特貝琴薩及其他人的老妝也化的很好,

完全看的出他們幾年後的資深模樣。

凱特貝琴薩不愧是美女,

任何髮型都好看,化老妝也很好看。

 

而演男主角的媽媽的那位…

年輕時(男主角小時候)的妝怎麼有點像變性人…

整形失敗的感覺…

讓我以為,就是個男人去演的。。。

 

戲裡的笑點,沒有讓我笑到哈哈大笑般的好笑,

而感動點真的是讓我感動到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從後半段男主角的爸爸去男主角辦公室找男主角,

結果被狠心的拒絕,

一直到男主角心臟病發,躺在病床上,

卻還是奮不顧身的在大雨中跑去要跟兒子說家庭為重,

最後死在路上。

天啊~~  一直哭說…

 

我在看片時,就有想到結局可能是男主角在做夢,

結果真的是在做夢,

而看到有網友說,

可能是死亡天使--莫帝(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飾演),

給他一次機會,讓他重生,

覺得這也有道理,

因為片尾有出現莫帝送的遙控器及留下的紙條。

 

不論如何,

這部片都超出我的想像,

值得一看哦~

上映第3周,再度奪下在台周末票房冠軍,很強呢!

 

看完影評後,覺得命運好好玩跟王牌天神真的有一點點像ㄝ,

都是擁有「特異功能」,可改造人生,

而結局都是自己有所覺悟的。

而看到另一個影評寫的不錯,

是拿這部片跟另外兩片比較的,

想再查是哪兩部片時,

就找不到了…  = =

 

看完這部片,會更懂得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嗎?

我不是很肯定…

有時會想去做,但就是沒那個動力、毅力等等的。。。

 

 

P.s.1:看到影評把「閻」王莫帝寫成「顏」王莫帝還真的是有生氣ㄝ,討厭錯字!

P.s.2:有網友說戲後幕後工作人員列表很特別,值得一看,

            我是沒看到啦。但滿好奇是長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