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姨一家要搬家了,

印象中,她們常搬家,

這次的舊家是目前住最久的,

十幾年了。

 

現在搬家,離我家更近了,走路十幾分鐘就到了。

新家是四層樓的透天厝,

鄰近的社區都是透天厝。

上週六去參觀,超大的!!

表姊妹各自有自己的房間。

很羨慕~~

 

據老爸說,

當初買房子時,有想過要買那裡的透天厝,

但因為錢不夠,要向銀行貸款,

卻又不想要負債,

所以買了現在的家。

 

If ,當時買了那裡的透天厝的話,

我就有自己的房間了。

不用跟姊姊、阿媽同房間,

房間的空間更大,

讓我可以堆更多東西。

 

而且透天厝有點偏僻,

算是小巷子內,

與現在的家超方便買東西是大大的不同。

所以我一定會騎bike

因為買東西才方便 + 小巷子裡方便學騎bike

而現在也就會騎機車了。

 

但…不論是當時或是現在,

我家都沒有經濟能力來買房子。

要有新家,我只能期待我自己。

 

我想要有自己的房間,

房間有扇窗,

陽光會照進來,

窗台可以種我喜歡的植物。

 

房間裡除了床,

還有書桌、電腦桌、書櫃、衣櫃、可以照的到全身的大鏡子。

一個專屬於我的空間~

 

這個夢想,

未來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