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52/6313/kinaz2uj9.png
 
img263/8397/kinazkx5.png
 

  我想買kinaz包很久了,想要如附圖包包的形狀、一堆logo的款式。

  今年母親節,表姊說kinaz有買包包送皮夾的活動,

雖然我也想買皮夾,但不一定要名牌的。

  雖然買包包送皮夾很划算,但我還是沒買。

 

  七月開始出社會工作,決定每月存五百元,到一月時就有三千元購包基金,

  不僅是當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給自己的工作犒賞。

  就這樣,工作了五個月。

 

  最近,是年底,也是約會月,

國中、高中、大學的朋友,不約而同的在這個月都來個約會,一整個窮…

 

  前幾週去板橋誠品看kinaz包的款式,發現!!

  現在沒那種我喜歡+想要的一堆logo款式,

 

  沒很喜歡的款式VS想買kinaz包當自己的生日禮物&給自己的工作犒賞

  其實很猶豫… 猶豫到底要不要花這筆錢…

 

  而我最近花了三千元燙了新髮型(加護髮),一整個貴,超出了我的預算。

  我最近雖然窮卻又好想花錢哦,尤其是把自己變美來迎接生日、來舒解壓力…

 

  至於kinaz

我想目前我還是放棄想要很久的kinaz包吧

不捨的決定…

 

謝謝千,總是想盡辦法幫我完成我的夢想。

做這個決定…其實對你有歉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