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5 星期日 天氣晴

 

在早上至真家看影片及晚間大學同學會飯局後,

回到家已晚上十點四十分。

 

在卸隱形眼鏡,左手正撐開眼睛、右手正在摸隱形眼鏡時,

腦海突然想到今天看的鬼片—“鬼片的片段:

  鬼嫂用手挖出受害者的眼珠…

 

一回神!

完蛋了! 右眼的隱形眼鏡進眼皮與白眼珠之間…

照鏡子確認,右眼上真的沒有隱形眼鏡了,

而隱形眼鏡是瞳孔放大片,有一圈黑色,很好找,

非常確定不是掉在洗手台。

而且眼睛有異物感!!!!

 

但我怎麼掰開眼皮就是看不到隱形眼鏡…

想到用哭的可以讓眼裡異物流出這招,

就拼命的哭,可是沒效…

 

愈想愈心急,

完蛋了! 我不要瞎掉…

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我要上哪去掛急診??

亞東?? 長庚?? 可是急診沒有眼科呀!!

爸媽已經就寢,還要把他們吵起床,讓他們擔心??

更急了!! 我不要瞎掉呀!!

 

拼命哭 拼命哭

邊祈求老天爺幫幫我,

我真的不想瞎掉 嗚嗚嗚 >”<

 

不知是老天爺還是祖先照顧我,

還是哭到有效,

終於看到鏡片溜出一小角,

趕緊將它拿出來!!

~ 鬆了一口氣~

感謝老天爺,我只有眼睛紅腫,視力還好沒受影響!!

以後拿隱形眼鏡時會專心+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