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重再見

 

上一篇『姣兔三窟』,

其實是要寫我對於我自己的blog、網路相簿分散四處,是否會造成朋友的困擾,

以及人氣及忠實讀者是我的虛榮心還是要人關心??

但拖太久沒寫,結果遇到了msn space要升級,

演變成預告 + 公告20111月開始,我要將blog搬家至Pixnet

 

這麼草率,有點對不起陪了我六年的msn space

因此,2010年的最後一篇blog,也是我在msn space 的最後一篇文章,

要來正式的與msn space say goodbye

 

謝謝你陪了我六年,經過不少酸甜苦辣笑與淚,

也完成我當作家的小小夢想,

陽春的你,不敷我的需求,

但卻讓我依賴、離不開。

 

如今,我要去尋找另一片廣大的天空了,

謝謝你曾經的陪伴及溫暖,

這是滋養及灌概我,使我茁壯的養份。

 

當然,更要感謝的是我blog的廣大(?)讀者。

感謝支持,

來年請在新家http://onefish0106.pixnet.net/blog等著我~

我會持續寫出好多好多文章來回報的!! (抱拳!)

 

再見了,2010年,

再見了,msn space

Thank you &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