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吸膠II

 

又是一篇想寫想了很久的文。

以後每篇文都會先放上這句話吧,

我真的好多想寫的文,但一直沒寫呀!!

 

我要吸 = 我想要補充膠原蛋白

很久之前(20075)有寫過一篇,

但後來還是沒有補充,

所費不貲呀!

而現在,我更想補充了!!!

 

因為我發現我自己驚人的老化速度!!

 

首先是唇紋,多了好多條,而原本就有的唇紋變深了,

我是個護唇膏控呀!

不只愛買,更愛擦!!

一年四季不分時地的強力補擦的!

而且我也愛喝水呀,

名偵探柯瑜本人下的結論是:『確認是膠原蛋白流失搞的鬼!!』

 

還有,

臉跟頸部的肌膚鬆馳,愈來愈嚴重,

臉上的粗大毛孔是楕圓形的,

這就代表是肌膚鬆馳而下垂的…

不然毛孔應該是圓形的呀!

而我楕圓形的粗大毛孔愈來愈多。。。

 

另外,臉頰也看的出下垂的跡象,

就在顴骨的部位…

而法令紋也愈來愈深…

法令紋一出現,看起來就更添了幾歲歲數…

 

還有眼皮,

我本人是內雙眼皮,

但我發現眼皮也下垂了,

讓我的內雙眼皮更內雙,

而下垂的眼皮都快可形成後天生成的外雙眼皮了。

也就是多了一層眼摺啦!!

 

記得幾年前,有媒體懷疑張學友割雙眼皮,

當時學友的反應是:『人老了,眼皮鬆了,就變雙眼皮』之類的話。

 

我是學友的粉絲,超愛他的,

但那時,我覺得學友的話滿虎爛的…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呀!!

 

沒想到…這麼誇張的事真的會發生,

而我還比他早了十幾年就經歷到了…

哭哭… TT . TT

 

而我眼下細紋、眼週細紋也變多了,

到了會卡粉的情形…

尤其是外出遊玩、與友人約會時更明顯,

因為放鬆的場合,我會比較常笑,

一笑就發現…眼下細紋、眼週細紋卡粉了… = = |||

 

仔細一想,是臉部肌膚先鬆馳的,

漸漸的,脖子肌膚也開始鬆馳了…

 

有聽過「看脖子就看的出一個人的年紀」之類的話嗎??

我脖子也鬆馳的愈來愈嚴重,脖子上的年輪愈來愈多條啦!!

本來只有在脖子上的一兩條,

但現在,

年輪已經長到鎖骨去了!!

太可怕了吧!!

防曬及保養品我可都是有擦在脖子的呢!

 

一定有人會覺得是因為我變胖所以臉跟頸部的肌膚才下垂的,

不不不(發自內心的搖頭)

變胖的肉肉不會是這樣的下垂貌…

會是有彈性的,

但我臉跟頸部的肌膚一點彈性都沒有…

 

也有人會說是一過了25歲就開始老化的明顯了吧。

不不不(再次發自內心的搖頭)

我現年26歲,早在比2007年還更久之前就發現肌膚鬆馳了呀!!

只是拖很久才寫文。

 

我真的很不懂明明是年輕的年紀,

怎會有著快速老化的身體…

 

有懷疑過是工作的壓力、不快樂的環境造成的,

但我想,那只是加速我老化的原因之一。

畢竟,我是在出社會工作前就發現我臉跟頸部的肌膚鬆馳的呀,

只是工作後,加速了…

工作之前,都有人把我的年齡猜的較實際年齡小,

工作之後,總是把我的年齡猜的較實際年齡大…

還曾有同事說我看起來歷盡滄桑… >”<

 

與我同年的人都沒有這麼老化的身體,這很正常。

看到比我年長的人也沒有這麼老化的身體,

真是超羨慕的呀!!

 

誰能跟我說我驚人的老化速度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呀??

 

名偵探柯瑜解不出的玄案…

期待您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