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M.A.C iswii美妝新聞台合作試用活動獲得的,

對於M.A.C只有了解部份產品沒有購買過,

因為他們的專櫃人員大多都好冷淡呀…

所以對於M.A.C的印象是專業但又好冷酷呀…

令我不敢靠近…

 

不過,M.A.C其實是個力行環保並有社會自覺的品牌哦!

主張包裝不過度設計,退回六個M.A.C空瓶就可獲贈唇膏一支,

回收的塑膠空瓶將轉製為滑軌等用品再行利用。

 

而產品不進行動物測試,在1994年推出VIVA GLAM唇膏系列,

將此系列的商品所得完全捐獻出來成立「M.A.C愛滋病基金會」,

提供愛滋病的認識、教育、支援及防治等計畫。

VIVA GLAM唇膏系列的商品所得完全捐獻出來ㄝ!!

這點最讓我讚賞!

有些品牌的公益慈善贊助是每賣出一個就捐1元、10元,

雖然也是一份愛心,但這心意就是小了點嘛…

M.A.C就真的很大愛~

 

來看看產品吧~

M.A.C  BB輕粉霜 SPF30 PA++(亞洲限定) 試用  

 

M.A.C  BB輕粉霜 SPF30 PA++(亞洲限定) 試用  

紙盒及產品盒都是黑底加上細小的閃亮點點,

這點讓我滿驚訝的!

因為看過的M.A.C產品都是清一色的純黑色包裝,

細小的閃亮點點讓包裝活潑了不少~

不過,盒子容易留指紋,

有擦乾淨控的朋友們要多費心。

防曬係數是SPF30 PA++,很夠用哦!!

 

M.A.C  BB輕粉霜 SPF30 PA++(亞洲限定) 試用  

盒內附一個粉撲,觸感柔軟,

在輕粉霜及粉撲中間有張隔層紙,

可以保持粉撲及輕粉霜的衛生。

 

M.A.C  BB輕粉霜的質地就是粉凝霜的質地,綿密柔軟,

延展度很好,不乾澀,

我自身使用時還有拍上蜜粉來定妝,

朋友們可以依自身需求來決定。

 

之前用過某個我超愛的專櫃品牌的粉凝霜,但讓我的毛孔好明顯…

M.A.C  BB輕粉霜不會哦~

有遮住我的粗大毛孔~

不過長了兩個超大痘,就沒辦法單用M.A.C  BB輕粉霜來遮住了。

 

M.A.C  BB輕粉霜 SPF30 PA++(亞洲限定) 試用  

色號由淺到深是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3個色號,1350/8g

我試用的是Extra light色。

 

M.A.C  BB輕粉霜 SPF30 PA++(亞洲限定) 試用  

剛上完看似有點過白,但等個一會兒功夫輕粉霜就跟膚色完全融合了。

試用感覺真的如產品試用說明所說的

『擁有粉凝霜的保濕修瑕、BB霜的輕盈透亮、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

而這還是亞洲限定版的哦!

應該很多朋友跟我一樣,看到「限定」二字眼睛就發亮了吧!

產品真的是不錯呢~

可以靠櫃試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BB霜 iswii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