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日記蝸牛多胜肽面膜 試用

姊妹日記—蝸牛胜肽面膜  

這是參加 iswii i試試 得到的試用產品,

最近這一、兩年蝸牛美容好夯!!

連平價面膜品牌都有蝸牛胜肽產品。

是曾在屈臣氏看過「姊妹日記」這品牌,

但沒看過它的廣告,不論平面或是電視廣告。

當時以為是屈臣氏的自有品牌,

原來它不是,它是日本的公司研發監製,在台灣製造,

不過還是不太熟悉這品牌。

覺得「姊妹日記」這名字不好聽…

已經有個開架平價好用面膜品牌叫「我的美麗日記」了,

再用日記二字感覺會被搞混,會以為是同公司產品。

而且怎麼回事,看到姊妹二字,我一直想到姑嫂丸之類的產品…

是只有我這麼奇怪吧…

發現自己重視品牌名稱,當然,產品內涵更重要。

 

姊妹日記—蝸牛胜肽面膜  

外包裝紙盒使用環保黃豆油墨印刷,

我在看DM時常看到註明使用環保黃豆油墨印刷,

在美妝品外包裝紙盒還真沒看過呢

為它加分~

 

來試用囉~

姊妹日記—蝸牛胜肽面膜  

 

素顏

姊妹日記—蝸牛胜肽面膜  

生理期影響而大冒痘再加上沒睡飽,素顏超級不優的

請大家忍耐著看。

 

使用姊妹日記蝸牛多胜肽面膜中

姊妹日記—蝸牛胜肽面膜  

看似沒能將我的臉全覆蓋住,原因是我把面膜貼歪了…冏…  >"<

面膜布其實很服貼的唷,

不過可能是我鼻子太大,鼻尖不能全敷到。

面膜布的材質跟新版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布同樣,

不會太薄而容易破,也不會太厚而不服貼,敷起來很舒服 ^ __^

精華液的份量充足,


敷20分鐘後面膜布還是有溼潤度,可以拿來敷頸部,

敷完頸部後,將面膜布擰一擰,擠出的精華液拿來擦身體,一兼三顧哦!!

 

使用姊妹日記蝸牛多胜肽面膜後

姊妹日記—蝸牛胜肽面膜  

取下面膜後,稍稍按摩,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

臉摸起來好嫩,觸感好細緻,真讓我感到驚訝~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記得在取下面膜後要以乳液or乳霜將保養成份鎖在皮膚內哦。

 

以下是iswii i試試 的試用題目:

試試後想購買嗎?

想購買。

平價又好用,當然想購買呀!

不過我的面膜屯貨還有好多,只能先把它列入待買清單內,

待面膜屯貨消耗的差不多時再下手購買。

請填寫產品的滿意程度:

·      問題1: 水潤保濕度

滿意。我在取下面膜後沒有馬上擦乳液,中間隔了十幾分鐘吧。

臉還是有一定的滋潤度,沒有被冷空氣帶走我的臉部水份感。

·      問題2: 細緻平滑度

非常滿意。敷完就能感受到皮膚變細緻了,好棒呀~

·      問題3: 面膜服貼舒適度

非常滿意。 面膜布材質不會太粗而刮臉,也能服貼在臉上不會往下滑。

產品評分:

滿分五顆星,我給它四顆星的評分。

我本來預期它只是個效果普通的產品,

畢竟用過好幾個開架品牌的面膜,

不是每個效果都不錯的,也是有普通品讓我覺得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而「姊妹日記蝸牛多胜肽面膜」的效果真讓我驚艷!

開架平價美妝品還是有好物的~

又多了一個好用生力軍成為我的心頭好囉~

arrow
arrow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