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蕊防護BB霜(保濕潤色)SPF28**** 30ml
 
這是參加 iswii 的i試試 得到的試用產品,
對於「果蕊」這品牌很不熟,
隨產品寄來的試用說明說是醫學美容品牌「果蕾」的衍伸品牌,
但我對「果蕾」也不熟…
不過沒關係! 我愛嘗鮮,多認識個新品牌不錯呀!

果蕊防護BB霜(保濕潤色)SPF28**** 30ml  

圖片左邊是DM,柯佳嬿是代言人,
對她的印象不錯,代言人會影響我購物意願呢!
看到不喜歡的藝人當代言人,自然而然就不想購買…

產品瓶身包裝是我最愛的軟管加尖嘴式設計,
很好擠出內容物來使用,不會擠過多份量造成浪費,
還可以用省錢小法寶—擠牙膏器來將內容物擠的一滴不剩。

 

果蕊防護BB霜(保濕潤色)SPF28**** 30ml  

果蕊防護BB霜(保濕潤色)SPF28**** 30ml  

DM寫的主成份有:
玫瑰花精萃凝露、海藻醣、蕈類精華、維他命B5、維他命E、甘草精華。

DM寫的產品特色有:
‧低敏物理性防曬,預防紫外線。
‧深層保濕潤澤,淡化肌膚紋理,強化抗氧化功能。
‧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質地細緻,容易延展並推勻至全臉。
‧自然潤色,淨白肌膚,呈現零毛孔膚質。


啊~~ 最近內分秘失調加上重感冒,所以最近臉部肌膚真的很糟糕!!
素顏真的不能看,不要放上來嚇人較好,不然會以為萬聖節提早到來。

用萬能的手來試給大家看,

果蕊防護BB霜(保濕潤色)SPF28**** 30ml  
使用前
質地是乳液狀的,偏白的粉膚色。

果蕊防護BB霜(保濕潤色)SPF28**** 30ml  

推開後
滿好推勻的,不會油,比之前我用過的BB霜還乾一些,帶有淡淡香味。

我的手比臉黑,
上在手上的話,顏色是滿合適的,
擦在臉上之後覺得膚色變太白,有點嚇到!
健康膚色、焦糖膚色的美人兒請小心謹慎使用。

之前用的BB霜質地較油,在上完後會撲個蜜粉來定妝,
而用這款BB霜後,因為被偏白色給嚇到了,所以不敢撲蜜粉,怕成了藝妓…
不過它的質地較乾,所以也不太需要撲蜜粉定妝吧。

過一小段時間後它才會與膚色融合,變的自然,
還好,不會一直是藝妓,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沒有算需要多久時間才會變自然,
只想單擦它且趕時間出門上班上學的美人兒們就不太適合了。

可能真的是身體狀況的緣故,所以氣色不太好,
而且本人黑眼圈滿重的,還帶些痘痕,
只上這BB霜的話,覺得沒什麼妝感,也不算是無瑕的裸妝,
黑眼圈跟痘痕只有約略變淡,
要再上個粉底液、蓋個粉餅比較好看。
皮膚零瑕疵的美人們單擦就ok囉!

應該是天氣漸涼的關係,目前我的臉只有T字部位會出油,
在沒有撲蜜粉定妝下,竟然不太會脫妝!
令我還滿驚訝的! 好期待在夏天使用它的效果哦!!

對我而言,它有防曬係數,當個隔離霜、飾底乳來使用是ok的,
除非我成了無瑕陶瓷肌,不然我沒辦法只單擦它當底妝,一定會上粉餅。

以下是iswii i試試回填心得題目:
1.你認為本產品具有什麼效果?
 選項有:『潤色 遮暇 保溼  控油 防曬 美白  珠光 修飾』
 我選『 控油 防曬 修飾』,
 沒有撲蜜粉來定妝還不太會脫妝,應該是控油的成效吧。
 防曬係數有SPF28****還滿放心的。
 雖然剛擦上會太白,還是有一點修飾功效的,是我自己臉部瑕疵多了些。
 
2.試試後想購買嗎?
 會考慮看看,畢竟如果只把它當隔離霜、飾底乳來使用的話,
 還有其他更平價的選擇呀! 物價上漲,買東西還是要省點錢的。

3.請填寫產品的滿意程度
問題1: 觸感清透不黏膩
答案1:  非常滿意--> 質地真的不油不膩呀!

問題2: 溫和修飾好氣色
答案2:  不滿意 --> 
        欸… 剛擦上時偏白色真的讓我嚇到了,
        是有修飾功效啦,但不算是「溫和」吧,要給它點時間。
 
問題3: 質地潤澤好延展
答案3:  非常滿意 --> 很好推勻,用手指上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對果蕊防護BB霜(保濕潤色)的試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霜 果蕊 果蕾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