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 ProX 亮膚透白精華 30ml

這是參加ELLE舉辦的試用得到的產品。

軟管包裝+尖嘴式設計,很方便擠出精華使用,

看到包裝還沒打開使用時,以為此款精華的質地是像之前使用過類似包裝的精華,是偏凝露狀的,

所以看到其實是偏乳霜狀質地的還有驚訝一下,顛覆了我對“精華”的印象。

本來我的保養用法是化妝水-->保濕精華液-->OLAY ProX 亮膚透白精華-->眼霜-->乳霜,

但發現不太好吸收,

就改為化妝水-->OLAY ProX 亮膚透白精華-->眼霜-->乳霜,

變的好吸收多了,而且省略保濕精華液,在這寒冬,我的臉並沒有變的很乾。

 

因為它主訴美白,所以我在斑點、痘疤、莫名其妙後天長出來的痣(我是不是得癌症呀??)有特別按摩,

而且我不只使用在臉,脖子也有擦。

脖子也是要保養的呀!!也因為我的脖子比臉黑的多,一併看看有無變白。

 

使用結論是:(根據ELLE設計的心得評鑑題目)

 1.感受到肌膚變得較透亮了?--> YES!

    我真的覺得有,而且我沒有做臉部去角質哦,所以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2. 覺得肌膚鎖水能力改善?-->YES!

    有呀,在這寒冬每天冷到吱吱叫的天氣,沒擦保濕精華液都不會覺得臉乾乾的。

 3.感覺到臉部暗沉改善?-->YES!

      有呀,覺得皮膚變的透亮了,當然是因為暗沉有改善了。

 4.感覺臉上的色斑有減淡?--> no…

   沒有ㄝ… 我的斑點、痘疤還是在,癌症前兆的痣也還在。

    不過這又不是漂白水,用個兩週就減淡,也太誇張了吧!!

    美白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達成的目標!

5.感覺臉部肌膚顏色不均得到改善?--> no…

  因為斑點、痘疤還是在,所以覺得臉還是花花的,顏色不均。

6.認為產品吸收度令人滿意?-->YES!

   滿意!偏乳霜質地還很好吸收,吸收度真的很令人滿意~

 7.使用後,您是否有意願推薦給親朋好友?-->YES!

   會,用了兩週的感覺不錯,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呀!

8.使用後,您是否有意願購買?-->YES!

   會,我覺得它要長久使用才看的出美白效果,如果有特價就更棒了~

   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好窮呀…

 

心得與大家分享,接下來看看圖片囉~

 

產品外盒正面

OLAY亮膚透白精華產品外盒正面    

 

產品外盒背面

OLAY亮膚透白精華產品外盒背面  

 

開箱正面

OLAY亮膚透白精華開箱正面  

 

開箱背面

OLAY亮膚透白精華開箱背面  

質地1

OLAY亮膚透白精華質地1  

質地2

OLAY亮膚透白精華質地2  

推抹後1

OLAY亮膚透白精華推抹後1  

推抹後2

OLAY亮膚透白精華推抹後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ay 美白 精華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