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殺的方法

 

1.吃安眠藥

    -- 要花錢買,而且有吞藥困難症的我,吃一顆藥就要喝一大口水,

      還沒吃完一瓶藥,我就先睡著了。

 

2.割腕

    -- 怕痛… 可能狠不下心來大力割自己。

 

3.上吊

    -- 家裡沒有樑讓我吊,曬衣服的竹竿不知撐不撐的住我的體重,

      還要找一下國中時用的童軍繩,or 用皮帶、絲襪替代。

 

4.喝農藥

    -- 要花錢買,還不知要在哪買的到農藥。

 

5.用棉被悶自己

    -- 這招沒效,最後睡著了,且懷疑自己的智能因此而降低。

 

6.燒炭自殺

    -- 要花錢買,而且我怕火… 不然這招感覺不錯。

 

7.跳樓

    -- 其實… 有點怕高… 不過有想到地點… 只怕臨陣脫逃,不然這是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