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天然除膠去污劑試用

這是Pixnet 痞客邦 【3M天然除膠去污劑】試用大隊招募活動得到的產品。

 

產品正面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產品背面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主要成份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柑橘萃取物佔了80%~90%,這點我很相信,

因為在一打開寄送產品的紙袋就聞到了柑橘味,

而在使用中都是柑橘的味道,

與之前家裡常用的廚房魔X靈滿滿的化學味不同。

而它可是符合美國FDA 21 CRE 180.20 安全物質標準的哦~

使用上滿放心的。

 

注意事項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產品特色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使用說明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噴頭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產品上用膠帶貼著一根紅色塑膠管,

有些殺蟲劑的噴管是直接接在噴頭上,

但不需要用時只要將噴管向下壓,即可直接使用噴頭。

這個噴管貼在瓶身,還要自行組裝,覺得好怪。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與噴頭組裝後。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以下是痞客邦 【3M天然除膠去污劑】試用大隊招募活動產品使用小叮嚀說明:

建議使用範圍:玻璃、瓷磚、烤漆、不鏽鋼、人造石等光滑材質表面的殘膠 

注意小提醒:由於本產品具備相當的油污分解能力,使用前請先測試是否侵蝕 

欲清潔表面與否,確認無虞後,再行施用。 

使用說明:  

1.請在常溫下使用,並先測試、清洗施用表面。 

2.在油汙、殘膠表面噴灑本清潔劑,待充分反應後用乾淨布擦拭。 

3.遇較頑強之油污、殘膠,可重複施用數次直到完全移除為止。 

 

要來開始試用囉~試用對象有六,如下:

廚房瓷磚,有著廚房油汙。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我家是天天開伙的,而且一天幾乎會煮兩餐,油汙量其實滿嚇人的,

只是剛好在收到此產品之前幾天,老媽清理了廚房。還好老媽有老花眼,

有一小區塊的廚房瓷磚沒清理到,而可以讓我試用。

之前家裡用過白X士的廚房清潔劑,是慕絲狀質地,

看到泡沫變黃就知道清潔劑充份反應了。

但3M天然除膠去污劑是噴霧狀,我實在不確定何時是充份反應。

 

噴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之後。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等了六分鐘之後,我擦,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清潔溜溜~~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在清理廚房的人就知道,廚房油汙很難清呀!

看到這麼驚人的成效好興奮哦!!

廚房油汙都到抹布上囉!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因為有著廚房油汙的廚房瓷磚,

在噴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六分鐘後就乾淨無比,

之後的試用對象我幾乎都是等六分鐘再清理。

 

我房間的門,是木板材質。

上面留有春聯撕下後的殘餘春聯及殘膠(雙面膠),

而且離廚房很近,有一點廚房油汙。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先在邊角測試,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等了六分鐘之後擦拭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擦拭後的抹布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白白的是殘餘的春聯,殘膠好像只有去除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在木板上能有這樣的清理效果算是不錯了,

它可不是產品的建議使用範圍呀。

因此全部的殘膠都噴上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等了九分鐘之後擦拭,效果ok囉。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浴室門,是塑膠板材質,與房間門同樣留有春聯撕下後的殘膠(雙面膠)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先在邊角測試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等了六分鐘之後擦拭,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嗯…效果不優… 要用力搓才能將殘膠擦起,但沒辦法完全擦乾淨。

 

浴室瓷磚,有些水漬,噴上3M天然除膠去污劑之後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等了六分鐘之後擦拭,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看起來沒有完全清理乾淨,

但擦拭的抹布有明顯髒汙。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我想它需要更久的反應時間及多次噴灑使用才能清理乾淨吧。

 

噁心的來了,馬桶水箱內部!!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甚至沒看過的地方,我怎會注意到呢?

因為本人生性節儉,不喜歡浪費,

會將洗米水、洗菜水、洗澡水給再次回收使用,

上完小號時可以直接將前述回收水倒入馬桶沖掉,

但上完大號後這招不管用,而且太噁心了!

我會先壓沖水後再將馬桶水箱蓋打開來,把回收水倒進去,

下次再壓沖水時就是使用到我已倒入馬桶水箱的回收水。

因此發現,馬桶水箱內部其實髒的不得了!

 

噴上3M天然除膠去污劑之後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照片右邊因有螺絲釘及浮球,不方便擦拭,所以沒有噴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等了三十分鐘之後擦拭,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天啊!!有噴3M天然除膠去污劑的地方跟新的沒兩樣!!

 

家門外樓梯間的牆壁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想當年貼春聯時沒有雙面膠,用泡棉膠頂替。

結果撕下春聯後,泡棉膠完全不動如山的留在牆壁上!!

超級醜的啊!而且還在家門外,好丟臉 >”<

而這也是我報名3M天然除膠去污劑試用的最大原因!

我想要除掉這殘餘的泡棉膠呀!

 

仍然先做測試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等了二十分鐘後擦,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擦拭時有些費力,主要是泡棉部份被清除了。

如果多次噴灑清理應該能清理乾淨,

但牆壁上有些擦拭的痕跡,好怕油漆就這樣被我給擦掉了,所以只有清理測試的一角。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結論:

1.使用前真的要先測試是否會侵蝕欲清潔的表面,不然沒清乾淨還把欲清潔的表面給侵蝕了,就得不償失囉。

2.在瓷磚上使用效果最好,對付廚房油汙很有用,能成為婆婆媽媽、型男大主廚的最愛。

3.柑橘味真的比化學味好聞,使用時我都沒戴口罩哦! 不會覺得難受呢。

arrow
arrow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