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美妝部落客Yuki 給推入紙膠帶坑的,

看她的blog分享紙膠帶,

本來覺得一定不會入坑的,

只打算買有空白處可當memo寫字的款式,

想要學手工皂後可貼在自製手工皂上標明是何口味的皂。

結果… 她每一篇紙膠帶文都在我心中燜燒呀…

我真的是個慢熱的人,看了她紙膠帶文好幾個月後才燃起熊熊烈火,

而且不是如本來所想,只買memo款式而已。

memo款式太難買,目前只買到一捲,

反而多帶了其他寬度的紙膠帶回家,

終究,是入了紙膠帶坑。

 

不過阮囊羞澀,只能買國產的金音紙膠帶,

而且我規定自己只能在大書局如光南、金興發、久大購買,價格比較便宜,

所以即使我家附近的小書局有我想要的款式,

而且在上述大書局都沒看到,還是忍痛與它說byebye。

 

 

買了紙膠帶當然是要使用滴~

不過我目前是幼幼班的程度,

只能與大家分享幼幼班程度的紙膠帶應用,不要介意蛤~

我是手殘人呀…

 

紙膠帶的應用第一招 -- 當標籤貼紙!

紙膠帶  

上面的本子是我抽中的sony相機的使用說明書,內有多國語言,

我用金音巴黎地標紙膠帶來標示出正體中文的頁面,

因為此紙膠帶的底色是與台灣國旗一樣的紅白藍色,兩者超match。

 

下面的本子是我寫了幾頁的舊筆記本,

繼續拿來寫我想到的紙膠帶應用方式,

用個紙膠帶當標籤,讓我很快就能翻到該頁,記錄紙膠帶的應用法及完成度。

不過我覺得金音的紙膠帶很難寫字在上面,

用油性筆要來回寫個幾次才能寫好,

如果要拿紙膠帶當要寫字的標籤,可能要買其他品牌的紙膠帶。

 

紙膠帶    

這就是我發想「紙膠帶的應用」筆記的一小角,

我的字很醜,而且這種個人的隨手雜記,我不會特地把字寫好看點。

箭頭所指的也是紙膠帶哦! 與金音一樣是國產品牌「松林  手作生活」,

這品牌我只看過它出6mm寬度的紙膠帶,

而且圖案都類似幾何圖案,很適合拿來裝飾邊角。 

 

我把紙膠帶的應用分為簡單的「改造類」與有困難度的「無中生有類」,

之後都會慢慢分享哦~

以上,就是紙膠帶的應用初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