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台灣濱崎步 煥顏醒膚精華 

 台灣濱崎步 煥顏醒膚精華  

  

 

這是參加 iswii i試試 得到的試用產品, 

老實說 

「台灣濱崎步」不是王彩樺嗎?

這個品牌我沒聽過,是不是王彩樺投資的品牌呢??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覺得這品牌名字取的好爛

倘若濱崎步有什麼負面新聞或是人氣下滑,那這個品牌怎辦??

如果是在沒試用過煥顏醒膚精華前,

在商店看到這商品,我會對它不感興趣 = =

 

回到產品面吧,

產品本身倒是滿好用的。

 台灣濱崎步 煥顏醒膚精華  

 

煥顏醒膚精華DM說明

 

煥顏醒膚精華

用途:守護肌膚不受外在因素侵害,滋潤因乾燥而產生細紋的肌膚,賦予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采,撫平細紋、強化保濕、防護老化肌膚。

 

主要成份:

[高濃度玻尿酸]

先由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膚加強含水量,最後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嚴防水分散失,全面舒緩修護肌膚,使皮膚光滑柔軟; 持有彈性。

 

[蜂王漿]

添加蜂王漿水解蛋白,具極佳保濕力,可增生膠原蛋白,緩和皮膚刺激,給肌膚更深層的滋養修護。

 

[多重胜肽]

     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賦予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采,撫平細紋、強效保濕、防護老化肌膚。

以上是試用說明單的內容。

 

精華液的質地是乳白色半透明凝露狀,

擦在臉上不會黏黏的,

一推開就變成了水狀,超好吸收的,

臉上不會有形成一層膜的感覺。

而且帶有淡雅的花香味,觸覺嗅覺都滿足了,很是舒服~

 

 

 台灣濱崎步 煥顏醒膚精華  

試在手背上

 

 

台灣濱崎步 煥顏醒膚精華  

我推~

 

 台灣濱崎步 煥顏醒膚精華  

推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這種大熱天,我起床後的臉一定會大出油,

但使用它之後,出油量減少了,

我想是它保濕的功效吧,非常明確的保濕效果。

 

至於抗老、撫平細紋、幫助肌膚緊實或是使皮膚有彈性的效果,

我是沒有感覺到,

可能是產品份量及使用時間不足吧,

總覺得這類功效要長時間使用才看的出來、感覺的出來。

 

試用品3小瓶,各2ml,共6ml

試用完真是有好用而覺得不太夠用的感覺,

以它優異的保濕效果來說,

我就把它列入心裡欲買清單內了~~

希望價格合理囉~

 

 

arrow
arrow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