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9修  

 

 IMG_0040修   

 

這是由Bio-essence碧歐斯臉書粉絲團辦的「防曬保濕霜SPF50+百人試用募集」活動得到的試用產品。

收到產品驚呼了一聲!

因為Bio-essence碧歐斯臉書粉絲團活動辦法寫會有5g x 2個,

當時心想,應是錫箔包裝,如同M當當蕃茄醬那種質料一般的試用包吧。

結果竟然是小軟管包裝還有看起來滿高級的珠光紙盒外包裝!

整個高級多了!

應該是可以在屈臣氏、康是美等藥妝店加價購得的吧。

 

IMG_0044修      

喜歡它的軟管加上尖嘴設計,

軟管方便擠出使用,快用完時也很容易將軟管內最後一些給用力擠出清空,

尖嘴設計不會擠過量。

 

包裝沒有明寫PA值,只印了UVA是2顆星,所以是PA++吧,

先擠一些在手上試試,是乳霜質地的,讓我有點緊張,

通常乳霜質地保養品都是有點黏膩的呀,

它卻不黏膩,擦起來無負擔,不泛白,

使用在臉上也是唷~

還有很好聞的花香味~ 很是舒服~

但由於我擦在臉部及頸部後有上妝,

所以不能測試補擦防曬及是否易卸除。

也由於我擦完它後有上妝,所以不會在乎它的遮瑕力是否良好。

我是使用BB霜當底妝,

擦完它再上BB霜不覺得BB霜會澀澀難推開,也不會起屑屑,

之前用了某專櫃的防曬隔離露就會覺得BB霜有澀澀難推開的感覺。

 

質地: IMG_0046修  

 

我推~~

 IMG_0051修  

 

推開後:

 IMG_0052修  

 

有一點滿奇妙的,

紙盒上有張貼紙寫製造廠地址在新加坡,蓋住紙盒印刷寫的製造廠地址

而紙盒印刷寫的製造廠地址在大陸,這… 是擔心讓人發現產地而不購買嗎?

 

總體而論,

我覺得碧歐斯防曬保濕霜SPF50+的效果不錯,

喜歡它的不黏膩及花香味,

買防曬最重要的就是不黏膩呀!

值得我回購,當然前提是價格不能太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