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iswii網站「i 試試」得到的試用產品, 

第一次得到「i 試試」的試用產品。 

這個品牌我沒聽過,杏仁酸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完全是抱持著試用新品(對我來說是新品)的心來參加試用。 

 

以下是隨產品一同寄來的試用說明: 

★產品資料 

品名:杏仁酸精華液 30%

成份:杏仁酸、尿囊素、玻尿酸、白夏菊、純水。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或嚴重膚質、煥膚調理、超級囊膿面皰肌等特殊膚況點用。

使用方式:使用於清潔後,化妝品前,均勻塗抹於臉部,待吸收即可。

 

★產品特色

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改善 毛孔阻塞。調解角質代謝、改善粗糙暗沉,對於乾燥性肌膚有著保濕滋潤的作用。

尿囊素 》能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將舒緩效果帶到皮膚深層。

玻尿酸 》是高效的增濕劑,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是保濕因子,也是減少皺紋發生的物質。

白夏菊 》增強水感保濕度,對於臉部膚質徹底達到保水明亮的效果。

 

★小叮嚀:

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30% 若出現脫皮請先停用(其他產品可正常使用),等脫完皮後再繼續使用杏仁酸精華液。初期使用下,利用指腹在臉部塗抹杏仁酸精華液沾取處也可能有脫皮現象,但這是初期使用才會出現,長期接觸或薄擦時都不會再產生。

 

試用心得:

 杏仁酸試用 001修     

 

 杏仁酸試用 004修   

外盒看起來很專業,

不仔細看的話,我會以為是什麼維它命、保健食品之類的產品。

 

 

 杏仁酸試用 006修   

深色的玻璃瓶身,讓我對它有加分!

大家應該知道吧,精油產品要放置在深色的玻璃瓶內較好,

較不易被太陽照射、氧化而對精油產生不好的影響。

雖然此產品不是精油,但看到用深色玻璃瓶,

就覺得一樣不易因太陽照射而變質,因此幫它加了點分!

 

 

 杏仁酸試用 013  

 滴管設計,取用上滿方便的,滴管的橡皮頭好好捏呀!  就軟Q” !! 

 

 

 

杏仁酸試用 020修    

我是使用在臉及頸部,液狀質地不油膩,好吸收.

產品特色有說杏仁酸能去除老廢角質,

因此試用此產品的11天以來,我沒有去角質,

想藉此嘗試它的去角質功用。

使用後覺得鼻子的粉刺變的比較好擠出來,

應該是它的去角質功用發生效用吧。

 

保濕程度不錯,沒有乾乾的,

也不至於覺得超保濕啦,與我未使用它之前的感覺相同,無太大差異。

 

最令我扣分的是:

它有杏仁味!果然是杏仁酸呀!

我真的受不了它的杏仁味,

雖然比杏仁漿的味道還淡,但還是受不了…

使用時都得暫時停止呼吸,很忍耐的使用…

 

使用叮嚀有註明初期使用會出現脫皮現象。

親身使用後,真的會脫皮,但我是手掌脫皮比較明顯,

臉及頸部的脫皮好像只有一點點,所以我沒有先停用等脫完皮再繼續使用它。

也還好有看到使用叮嚀有註明初期使用會出現脫皮現象,

不然會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皮膚病…

 

脫皮不會痛,而且不是整個手掌的皮都脫落,

等我想到要拍脫皮的照片時,手掌的皮已脫落完成,

只好拍指縫的脫皮,不清楚的話請見諒。

脫完皮的手掌摸起來好細滑哦~

如果把它擦在腳底板,是不是就跟去腳皮 足膜一樣啦?? ~ 杏仁酸試用 014  

 

杏仁酸試用 017   

 

 

大致上說,真的是不錯的產品,

對我來說缺點真的是味道而已,

如果不能改善它的味道,我想我會使用其他的保濕精華液,不會使用它!

arrow
arrow

    On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